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idusHQ落户北京 > 新闻报道

文熙俊退伍签约iHQ 新专辑中国即将发行(图)

文熙俊
文熙俊

  搜狐娱乐讯 H.O.T的解散,逃避不了的兵役,让人们一度认为文熙俊这位当年H.O.T团长的演艺生涯将会出现一个大的滑坡,两年后,当一个没有了前卫发型,鲜艳装扮,朴朴素素却依然风趣亲切的文熙俊离开部队走到公众面前时,每一个关注和支持他的人都能感觉到:这是一个退却了光环,却依然光彩照人的音乐才子。这一点歌迷们看到了,公司也看到了。

  去年底,刚刚退役的文熙俊,闪电加盟了韩国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SidusHQ,成为了全智贤宋惠乔的同门。在最快的速度内,公司为熙俊发了新的专辑《MoonHeeJun Special Album》,而这位最受期待退伍艺人也为公司交出了漂亮的答卷,专辑发售当天即席卷韩国各大专辑销量排行榜。

  但最幸福的,还是熙俊的中国歌迷,在SidusHQ的母公司韩国SK电讯对太合麦田的收购仪式上,文熙俊作为韩方嘉宾出席,自发到首都机场接机的歌迷多达500多名,可见其人气丝毫没有受到服兵役的影响。但短短一天来去匆匆的行程,并没有完全满足中国歌迷们长久以来的期待。消息灵通的歌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把电话直接打到了SidusHQ中国公司,希望能帮助其从韩国订购熙俊的专辑。

  据悉,大受鼓舞的公司高层,已经决定将在中国发行熙俊的这张新专辑。时间大约是五六月份,届时,文熙俊将会再度来到中国参加一系列的宣传与演出活动。作为歌手,舞台上的光芒才是最闪耀的,能在家门口一睹偶像风采,相信歌迷们这回一定能心满意足。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熙俊 | h.o.t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