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OBO组合大秀球技 演绎别样双城记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珊珊 图/董小轩

  为了鼓励全民参与、共同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全新的奥运体验活动——“挑战你的奥运梦想”。 这个活动旨在为广大热爱奥运的中国人创造一个独特的参与平台,号召大家以运动的方式加入到迎接奥运的行列中,通过赢取与运动明星切磋技艺的机会,共同感受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激情。

  继上周中国女排前国手崔咏梅、李国君参演了《奥运在我家》的招募剧集之后,在第二期奥运梦想“挑战国门十指关”的活动中,《奥运在我家》剧组又迎来了内地人气组合BOBO,他们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训练场向国安队员杨璞请教球技,经过杨璞的悉心教导,再加上二人自身的努力,研究出一套自己的独家球技,最终拍出完美的运动写真,演绎出别样的“双城记忆”。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