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迪达斯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 > 新闻报道

BOBO组合挑战奥运梦想 拜师学球笑料百出(图)

  为了鼓励全民参与、共同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全新的奥运体验活动——“挑战你的奥运梦想”。而为了支持这一活动,内地偶像组合BOBO首次在媒体面前秀出他们的双刃颠球技术,演绎出别样的“双城记忆”。

球场无兄弟
球场无兄弟

为奥运加油
为奥运加油

  BOBO师从国脚杨璞挑战“不可能”

  4月16日,井柏然和付辛博作为阿迪达斯公司特邀嘉宾来到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训练场,向著名球员杨璞请教球技。决心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挑战国门十指关区楚良”在杨璞一番悉心调教之下,二人学习的有模有样,很快掌握了射门要领。身着阿迪达斯奥运纪念版红色外套的他们,像两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在绿茵场上奔驰,吸引着众人的目光,他们也十分爱秀,不但展示了颠球,人球分过等“绝技”,默契的“双鬼射门”也令师傅杨璞招架不住,连胜赞叹“徒弟”努力学,有前途。

  对于两位弟子的出色表现,杨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他们表现很出色,从专业角度来讲可能差一点,但有很高的热情,进步很快。”而对于能否实现挑战成功区楚良的十指关,杨璞可是相当有自信:“应该没问题吧!在我言传身教下,问题不大。看他们踢得不都错,加上区楚良现在年龄大了,不复当年勇,肯定没什么问题。相信他们会成功。”

杨璞接受采访
杨璞接受采访

  帅气偶像变身“搞笑双煞”秀球技

  当天,两人与生俱来的搞笑天赋,更使学艺现场气氛活跃、笑料百出。看似酷酷的付辛博,居然是不错的“足球小将”,姿势虽然不算华丽,但面对守门员井柏然可是百发百中。而井柏然则明显是“外型派”的,先不管球进不进,摆出的每个pose可都气势惊人,像模像样:但“凌空飞旋”高了、“瞬间抽射”偏了……看来,球技非常有待提高。

师徒三人热身

  在接受采访时,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告诉记者,其实他小学时候还是校足球队队员,后来迷恋上《灌篮高手》才喜欢上篮球的。井柏然也表示很喜欢运动,不过平时由于时间和场地限制,踢球的机会很少。

  当让他们二人彼此评价一下对方的球技时,井柏然客气的表示,好兄弟虽然技术不怎么样,“但他每一脚都看得出很有力气”。而付辛博也谦虚的称井柏然确实比自己踢得专业,“他是很用心在踢球的”。

  在活动最后,BOBO组合与杨璞都表达了对奥运的期待,“祝福北京奥运能成功举行。”“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杨璞更是对中国国奥队充满信心,相信他们在奥运会上能够获得理想的成绩。

  普通人挑战奥运冠军圆梦

  据了解,“挑战你的奥运梦想”活动已经于4月10日正式启动。这个活动主要是为参与者提供三个独特的梦想机会:与柔道世界冠军切磋技艺;挑战“国门”十指关;组建梦之队对垒老女排。有兴趣赢取挑战机会的可以登陆阿迪达斯奥运主题网站2008.adidas.com 申请参与,通过分享个人的运动经历争取大众选票,活动截止时票选居前的参与者将获得梦想体验的机会。而大型奥运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全程记录本次活动,优胜者的梦想体验经历将被收入电视剧集,与更多中国人分享。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