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参演郑保瑞新戏 古天乐街市执烟蒂惨遭辱骂(图)


  一向以型仔见称的古天乐,为拍戏放下身段在街上拾烟头本已极尴尬,但仍发挥专业精神实属可敬,可是却遭人以粗口辱骂,最终令一直忍气吞声的古仔变得心情欠佳。

  古天乐最近参演郑保瑞执导的新戏,日前于旺角街巿拍摄一场戏,由于正值繁忙时间,人头涌涌的街巿,随这位巨星的到临而聚满驻足围观的途人,更令本已狭窄的街巿更为挤逼。有靓仔古天乐到临,一众到街巿买菜的师奶自然满心欢喜,看着古仔的俊脸几乎忘了买菜回家煮饭,然而古仔的出现同时引起不少菜贩怨声载道,认为拍摄队伍阻着他们做生意。

  师奶驻足阻拍摄

  古仔于刚过去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虽凭《门徒》有份角逐奖项,但却败在刘德华手上失落最佳男配角,惟他仍以其专业态度投入今次拍摄,希望他日仍有机会问鼎奖项,而导演郑保瑞拍摄亦十分严谨,所以单是一场古仔在街头拾烟头的镜头,为配合环境及各方面要求,导演都花上不少时间拍摄,而古仔亦不介意多次重覆做一个简单的拾烟头动作,然而却也因太受欢迎,令一众买菜师奶都趋前一睹古仔迷人风采,延误了拍摄进度。

  躲藏角落避尴尬

  古仔令旺角街巿增添不少热闹之馀,却引起部分菜贩不满,认为电影拍摄阻碍他们做生意,埋怨之声此起彼落,更有人以粗口大声唾骂,令古仔略感尴尬,所以当不用埋位时古仔即十分识做低调身分,躲到在一些角落位置等候埋位,但因为不少师奶及影迷已闻风而至,古仔想低调都变成不可能,不少人争相找他索取签名,古仔亦唯有顺应要求逐一帮他们签名,务求拍摄顺利赶快收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古天乐 | 郑保瑞 | 古仔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