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处女作首献RAP 自封“碎碎念”全力奋个唱


    天娱传媒旗下优质艺人何洁近日推出了个人全新单曲《十分爱》,何洁也将处女Rap首唱献给了此支主打单曲,也独创了"洁式甜蜜碎碎念"的咬字尝试全新发声,这也是何洁在之前两张专辑中不曾有过的全新尝试。

    对于处女Rap首唱作品《十分爱》,何洁表示自己一开始很紧张自己唱Rap的功力,后来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做到。她也很喜欢这种变化带来的挑战。

随后何洁也表示在今后的音乐制作中将尝试多元化的音乐曲风创作。

    在我们与何洁谈及到初试RAP曲风时,何洁笑着说自己的RAP就像"女生独家碎碎念",希望可以颠覆常规,创造轻松的RAP感觉和大家分享。

    何洁新专辑巡回宣传在国内主流城市开展的尤为顺利,目前何洁正在北京闭关为26日演唱会全力排练。至于演唱会当天秘密练习多日的舞步到底炫到何种程度,何洁表示:自己会尽力而为,全力照亮舞台!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