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瑟琳-海格尔为事业献身 只穿内裤大胆站街

  搜狐娱乐讯 凭借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走红的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近来可以说是爱情事业两得意,婚后生活十分幸福的她在大银幕上也渐渐开始崭露头角,片约不断。

凯瑟琳为了事业大胆献身
凯瑟琳为了事业大胆献身

  在电影《一夜大肚》以及《新娘靠边闪》获得好评之后,凯瑟琳•海格尔的演技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更是被业内人士喻为“未来的茱丽亚-罗伯茨”。演艺之路越走越顺,凯瑟琳自然会抓紧机会争取更大的发展。如今凯瑟琳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新片《丑陋真实》,为了配合剧情的需要,凯瑟琳大胆地牺牲个人形象,穿着白色内裤走上了人来人往的大街。在这一幕中,凯瑟琳扮演的角色被约会对象抛在了餐馆外面,由于她的衣服都落在对方的车里,因此只能一个人无助地站在街头,忍受周遭投来的异样眼光。

穿内裤上街拍戏 绝对是对演员的极大挑战
穿内裤上街拍戏 绝对是对演员的极大挑战

  无论是从形象,还是个性上,凯瑟琳•海格尔似乎都十分擅长演出爱情戏。在这部同样为爱情喜剧的《丑陋真实》中,凯瑟琳扮演了一位晨间节目的制作人,无意中卷入了一位男同事为她安排的一系列爱情考验,只为了向她证明自己的爱情理论,并且帮助她找到真爱,而片中这位“用心良苦”男同事的扮演者便是电影《300勇士》中的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

  今年29岁的凯瑟琳•海格尔在去年与男友完婚,感情甜蜜的二人一直都在期待能够拥有彼此的爱情结晶,然而凯瑟琳的事业正值旺盛期,看来这个计划不得不暂时延后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