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佟大为关悦大婚写真 你就是我想娶的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COSMO Bride眼中的佟大为

  带着满是对《奋斗》中陆涛的印象,我们见到了在现实生活中即将与心爱的女人举行婚礼的佟大为。眼前的他,或许也曾经像陆涛那样一口气记下20个电话号码来追女生,也曾经因为年少轻狂伤害过纤弱的心也伤到过自己,但是,即将跨入而立之年的他,已明显褪去了稚嫩青涩的少男外壳。他早已不是那个理想主义过头的陆涛,也不是那个坏孩子头方言,更不是花花公子杨瑞。握着他的新娘的手,他是个一家之主,一个爷们,一个处处保护妻子的大男人。没错,与若干年前恐惧婚姻的那个佟大为早已告别,现在的他不仅懂得了责任,更懂得了对于一个30岁的男人,什么才是最可宝贵的。经历过娱乐圈的风风雨雨,他的肩膀已经足够强壮,足以承担起两个生命的共同未来。

  COSMO Bride眼中的关悦

  在得知佟大为要结婚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上网搜索——谁是他的另一半?在他的博客链接第一条看到了关悦的名字。可是关悦的资料,可google到的真是屈指可数。一个是一天红过一天的中国当红小生,一个是几乎默默无闻的电影学院老师,他们俩之间的恋情,注定会成为人们揣度的八卦。肯定有人想知道,关悦怎么这么厉害,怎么就可以搞掂佟大为,还跟他结婚呢?这段恋情长达5年,处于被“严密保护”状态下的关悦,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也许有关于佟大为的绯闻,也许有来自他人的责难,也许有安全感的动摇。可是,当关悦牵着佟大为的手来到我们面前时,我们只见到了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小鸟依人般地依靠在佟大为身边,眼神中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和百分之两百的幸福。每个即将穿上婚纱的准新娘都是一样的甜蜜表情,关悦也不例外。

  后记:

  采访过程中,佟大为和关悦的手总是紧紧握在一起。在我们看来,这就是爱吧。爱不就是磨难后彼此信任地十指相握吗?有什么比这样的信任更让爱迷人的呢?

  虽然采访的房间里没有暖气,但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佟大为和关悦那份爱的温度,听听关悦的话,你就能体会到幸福的炙热。

  “你给佟大为打几分?”

  “我能给120分吗?”

  也许在这个时代,王子公主的爱情童话已销声匿迹;男人女人的诱惑都太多,爱情贬值了;0号越来越多,1号越来越少,在感情中想承担的人越来越少,想不劳而获的越来越多;这究竟是人类进化的喜悦,还是退化的悲哀?女人对爱情、对婚姻的梦想,一个个被现实残酷地打破。

  娱乐圈更是现实世界里集中让人崩溃的地方。“艳照门”令人心碎,更多的是分分合合的男女,爱情成了游戏,或是炒作身价的筹码,婚姻更是成了可望不可及的梦想。道德在崩塌,爱情在幻灭,人心在变得越来越难以捉摸。

  幸好,在2008年的春天,我们听到了一个大喜讯——作为青年优质偶像的佟大为要结婚了。粉丝们或许多少有些伤感,但更多人,尤其是女人,一定在羡慕关悦的同时,为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恪守传统美德的优秀青年而欣慰——他帮女人们重新把打碎的梦想拼接起来了。听说爱情还会回来,也许,爱情这就真的回来了。

  娱乐圈有太多恋爱了不敢承认,承认了不敢结婚,结婚了不敢公开的明星。佟大为却像个老派男人那样,爱,就要给女人一个交代,要事先张扬着把结婚的喜讯告知天下,要让全世界都来祝福他和他爱的女人。

  “给女人一个交代”,这个“老土”的心愿,却正是现代女人越来越难实现的心愿。至少,关悦替我们实现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