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若英变装探白血病患者 大明星抱起小熊猫(图)

刘若英一把抱住小熊猫,又开心又紧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奶茶”刘若英的“梦游”演唱会,日前“游”到四川去,她忙彩排之余,看到报上有个白血病少女的报导,同学为她募款治病,触动了奶茶的温柔心,于是她没通知任何人,就私下变装、偷偷跑去医院探望。

  奶茶变装太彻底,一直到了面前,少女才惊觉来者是大明星,连探病的同学也跟着吃惊。奶茶问:“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少女一时又惊又害羞,只要求合照,消息传开,整个医院骚动,奶茶后来因盛情难却,几乎是“巡房”兼慰问。
据了解,奶茶还是捐了点钱给少女聊表心意,并且留下联络方式。

  刘若英这次也趁空去看熊猫,因为是大明星,园方让她真正抱起小熊猫。她受宠若惊,又怕自己承受不住熊猫的重量,“没想到熊猫没有想像地重,只是毛很松软。”她还偷摸熊猫大腿,真的摸不到骨头。

  “电视里才看得到的熊猫,竟然就在眼前,还摸得到,真的很兴奋。”奶茶因此千叮咛、万交代,要同事拍照不准失焦。有趣的是,小熊猫根本不管谁来抱,只是要竹子吃,奶茶说:“真的好可爱,像小baby一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