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全度妍河正宇《美好的一天》杀青 下半年上映

《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搜狐娱乐讯 “戛纳女王”全度妍与“追击者”河正宇携手主演而备受关注的《美好的一天》在日前顺利杀青,结束了两个月的拍摄。

  《美好的一天》讲述了既没有工作也没有男朋友的熙秀(全度妍 饰演)某一天与前男友秉允(河正宇 饰演)偶遇,一起度过一天的故事。影片中超过90%的场景要在街道拍摄,因此在长达两个月的拍摄中一大清早就开始工作对演员们来说成为了家常便饭一样的事情。特别是在3月31日于首尔市内进行的最后一个场景的拍摄因为不准确的气象预报和突如其来的降雨而一直进行到第二天凌晨才结束,让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吃尽了苦头。

  全度妍在影片杀青后透露惋惜之情称:“现在的心情就像是突然退休了一样,在过去两个月里都过着每天准点上下班的生活,真不知道拍摄结束后该怎么调节生活了。”而男主角河正宇也同样表示遗憾称:“在这部影片里难得饰演一个正面人物,所以觉得过去两个月时间太短暂了。真担心明天早上我会忘掉杀青的事情,又来这里等着拍摄。”

  《美好的一天》将在进行后期编辑后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映。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度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