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歌迷爆料谢霆锋网上泡洋妞 张柏芝警惕(图)

  一向痴迷网络游戏的谢霆锋,日前又有新癖好被曝光。女歌迷M近日爆料称:在某国外交友网上发现,谢霆锋也是该网站的注册用户。该用户所有的文字、图片,以及好友信息都说明他就是谢霆锋本人。据M透露,她曾和谢霆锋进行过多次交流,全程两人都用英文聊天,由于当时她在国外学习,所以谢霆锋看IP地址误以为她是位洋妞,所以言谈中并没有太多顾忌,一来二去熟识之后,甚至时常会开一些过激的玩笑,来调笑M。

谢霆锋的网页上有很多他的帅照

  歌迷爆料好友证实

  据M回忆,某天下午4时左右,她看到谢霆锋在网上“冲浪”。对方说为了活动要在北京待几天,刚好有点时间,就赶紧上网娱乐一下。M半信半疑地试探性提问,没想到小谢的回答,与M事先掌握的信息几乎完全吻合。说到有什么爱好,小谢也毫不掩饰地说:除了电影,就是游戏和网络。而在交友网上尽兴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享受。

  对此,有记者向霆锋的死党陈奕迅求证,他竟然立刻供出霆锋确实爱在网上乱逛,还搞怪地说:“我之前就常说他,如果有人在网上再看到他,让他就赶快停了。工作已经够辛苦了,当好他的爸爸就行了。”

  循迹追踪发现霆锋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根据M提供的网址,也到该网站上注册了一个用户名。输入“NicholasTse”,随即便搜索出好几页同名用户,不过在众多老外中,很快就发现了非常明显的黄皮肤——谢霆锋的头像。打开之后,里面有小谢的档案,包括历年唱片和电影,还有家庭状况,下面相册里还贴了很多他的帅照。而在他的好友栏,记者发现了“绯闻女王”陈见飞(陈冠希的姐姐)、“露点之王”郑希怡等。

  不过更引人瞩目的是,还有一个不小的粉丝群也在其中链接着,里面多为女生,年龄在20岁左右。之后,记者特意通过该网联系谢霆锋,但始终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

  网上结缘加国见面

  据悉霆锋确实魅力无穷,虽然已经身为人父,但是仍有很多欧美的洋妞主动向霆锋投怀送抱。有很多大胆的求爱留言挂在网上,其中不乏一些肉麻和挑逗的话。记者尝试和其中的留言者联系,发现还确实有洋妞曾得到了霆锋的回复。

  有固定聊友表示,经常能和霆锋在网上相会。据说,还有加拿大的网友曾有机会和霆锋在加国会面,不过随后小谢上网留言称有重要事情要办,以无法脱身为由爽约。根据对方提供的大致时间,恰巧是霆锋早前去加拿大探望奶奶的时间。

  几天后,记者再次登录霆锋的网页,竟然发现先前的出位留言全部被删除,一些比较暧昧的网友似乎也被他有意屏蔽掉了。不过,仍然有一些国外的倾慕者,对霆锋死缠烂打。难怪霆锋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柏芝警惕替儿注册

  据了解,张柏芝早就得知了丈夫的爱好,在怀孕期间强行前往片场探班,实为看住老公,监督其言行。有好友透露,为了能罩住霆锋,柏芝甚至还在他的网页上详细添加了自己和儿子的情况。此外,她还悄悄在该网站用儿子LucasTse的名字注册了一个用户,把儿子最新的照片放在上面,以提醒小谢有了家室不要再乱来啦。记者点开Lucas的链接后,发现其中竟然也加了一大帮圈中好友,郑希怡、叶佩雯、陈见飞等等,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还有一个小女友Judy的IP。

  风水师不看好“锋芝”

  香港的堪舆学家李丞责日前举行“鼠年行大运讲座”,谈到有堪舆学家对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持不乐观态度。李丞责说:“两人命格属金,为人执拗,是讲义气的男女。别人越不看好,就越要做得更好给人看。”谈到两人会否再生孩子,他说:“柏芝有童子眼,很喜欢小孩子,所以再添丁也不奇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