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早安少女组台湾开唱 三成员来台催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去年旋风式访台,并在桃园机场造成歌迷暴动状况的日本人气女子团体“早安少女组”,终于决定要在今年5月24日于南港展览馆举办首场海外演唱会,这不但是早安少女组的台湾处女唱,更是首组在南港展览馆开唱的国外艺人。

  积极拓展亚洲市场的早安少女组也相当重视这次的海外首演相当重视,希望能给所有歌迷不一样的感动,今天队长高桥爱、田中丽奈、纯纯特别提前来台为演唱会催票。当三名小女生一步出机场大厅,现场接机的过百名歌迷立刻尖叫不已。队长高桥爱说:“真的很高兴能实现去年10月底来台时歌迷们的“举办台湾演唱会”心愿,请大家务必期待5月24日的到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