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陈玉莲息影14年回巢无线 首天拍剧便骂人(图)

  《原来爱上贼》下周无线首播

  第一代玉女掌门人、人称“史上最神似小龙女”的陈玉莲息影14年了,日前她重新回巢无线,并牵手TVB老生刘松仁拍摄了首部电视剧《原来爱上贼》。剧中,两人谱写了一段失婚女子爱上贼党首脑的爱情恋曲。此外,马德钟、陈法拉以及陈敏之等也有参与主演。该剧将于下周一(21日)在香港无线播出。

  陈玉莲息影14年 首天拍剧便骂人

  《原来爱上贼》讲述的是兵与贼的故事,其中马德钟是兵,刘松仁是贼,并因一笔黑钱引发彼此之间的斗智战争。
而陈玉莲的角色是一个失婚女子,性格善良温柔。陈玉莲曾表示,当初她决定接拍该剧也是因为有刘松仁。“这次复出我考虑了半年时间,去年松哥在温哥华拍《岁月风云》时遇到我,一直游说我复出拍剧。”

  谈到复出拍剧的尺度问题,陈玉莲表示,在接拍之前她已说明不会拍性感、接吻以及谈情说爱的戏,所以在剧中不会有亲热镜头,但是牵手可以接受。至于休息时间,她指出没有特别要求,监制庄伟健也答应她若她有事需离开香港,会尽量跳拍她的戏份。目前她最担心的是NG问题,因她此前为许鞍华的新片客串一场戏也频频NG。但尽管如此,搭档“松哥”仍力撑“莲妹”:“虽然她14年没有拍剧了,但现在基本已进入状态,不但演技没有生疏,而且NG的情况也不算严重。”

  更好玩的是,陈玉莲自第一日开工即骂人骂到失声,难道玉女变泼妇了?原来皆因剧情需要,首日开拍便拍骂人戏,“我第一日已失声,我觉得是导演的问题,因为第一日开工他便安排我拍骂人戏,而且连拍三场都要骂人,所以便失声。”

  刘松仁陈玉莲 擦出爱火花

  刘松仁则是一名佯装成餐厅老板的贼党首脑。在与剧中警探马德钟作正邪较量和与太太陈法拉出现婚姻危机之际,“莲妹”的安慰与扶持打动了“松哥”的心,“松哥”不但恋上“莲妹”,更不惜为救“莲妹”而暴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刘松仁表示,自多年前的剧集《风云》后,两人现在才有机会合作,接拍此剧全为与陈玉莲合作,虽然早前曾表示想休息,但能与好戏之人合作,实在难能可贵,他希望能跟女方有多点感情戏份。同时,他还大赞莲妹很有气质:“是莲妹吸引我拍这部剧的,圈中少有女孩子这么有气质,我保养这么久还不都是为了她!”据悉,在为该剧宣传造势记者会上,刘松仁除了大方地将水壶和折叠椅送给陈玉莲作见面礼,甚至做“佣人”为陈玉莲斟茶递水。

  该剧感情戏份很重,除了刘松仁、陈玉莲的感情线外,还有马德钟和人称“姣精”的陈法拉的感情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莲 | 马德钟 | 陈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