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Sa:“很傻很天真”是我们一起想出来的(图)

  日前,阿Sa接受专访,谈及了艳照门对自己和阿娇的伤害,并揭秘了阿娇道歉时说“很傻很天真”的原因。

第一感觉是可悲

  去年本来是阿Sa入行以后发展得最好的一年,拿了韩国富川电影节影后、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香港金紫荆奖影后,但转年的1月,就发生了艳照门。阿Sa如今形容艳照门是“一件我受不了的,很大的事情,我只能说,我的人生从来没有发生过一件那么大的事情”。她承认,自己当时很困扰,压力大,失眠,但因为不敢相信人,连医生都不敢看。

  谈起“艳照门”,阿Sa说,“公司有人打电话告诉我时,当时整个呆住了。
那时我在上海,在发烧,第一感觉是忽然觉得很可悲,不是对阿娇或者我,一个人两个人,而是对整个社会。”在那段时间里,她说自己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情绪,就像是蝴蝶变化的一个阶段,而到现在她觉得,生命就是这样,总会碰上一些挫折。

  阿娇拒绝同情

  阿Sa眼中,阿娇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我是比较小心的,但是她会很容易就跟一个人很熟,然后很容易就会付出自己的感情。”当时阿娇出来道歉说:我很傻很天真。被很多人笑,觉得她不诚恳,其实这句话是阿Sa、阿娇和霍汶希(Mani)一起想出来。“我觉得阿娇不是不诚恳,只是那时她已经很弱了,还要装坚强,真是很要命。”阿Sa透露,那时也有人建议阿娇:不要装坚强,要哭,哭到死去活来就会得到同情。但是她拒绝了。“她本来就是这样子,她没有骗大家。只是大家不肯接受而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