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张艾嘉做客“康熙” 与老公感情稳定升格做奶奶

  为新片《一个好爸爸》展开宣传的张艾嘉16日上中天“康熙来了”,久未在荧光幕前露面的她依旧保养有方,看起来神采奕奕。不过,她透露,二十四岁的儿子已有一个女儿,现在她已升格当奶奶了!问起被叫奶奶的感觉,张艾嘉说,感觉有点兴奋。


  前阵子张艾嘉她和张小燕一起参加活动时,还被路上的民众误认是张小燕的女儿,张艾嘉谦虚的说,可能是她太久没回来,大家都不认识她了!

  张艾嘉上“康熙来了”不免得接受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犀利的问题。问起过去的桃花,蔡康永有技巧的说,如果他念的名单张艾嘉觉得可以谈就说,不能谈的就说没有。却被素有“才女”之称的张艾嘉识破陷阱说,那她就全都说没有了。当小S说出张艾嘉过去传过绯闻的对象罗大佑时,张艾嘉淡淡的说,很久没见到他了;但谈李宗盛时,张艾嘉则是斩钉截铁的说:没有。至于导演杨德昌,张艾嘉不讳言曾有机会,但还是觉得不适合。

  最后蔡康永说出了一个劲爆的人物,没有指名道姓,只模糊的说是蒋家“孝”字辈的人,张艾嘉坦言,她相信双方曾彼此吸引过,但是时间很短,一回到现实面,还是一定要踩煞车的。

  桃花名单上都是有非常才华的男性,张艾嘉说,以前很容易就会喜欢上有才华的男人,但后来觉得有才华的人欣赏就好,因为相处时很辛苦,他们不一定能了解家庭是什么。

  张艾嘉现在和老公王先生感情稳定,她形容王先生是一个很好的生意人,第一次看到他时就有很熟悉的感觉;但虽然是生意人,但很多看法都比她还要浪漫。有时候张艾嘉因难以兼顾工作和家庭,感觉好累,会在老公面前哭,老公都会跟她说:那就不要做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