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确定不演“儿女5”“刘星”7位数代言电影频道

张一山:再过几年,7位数就不一定能请到我了。(设计台词)

  《家有儿女》系列情景喜剧让在剧中扮演刘星的张一山跻身全国十大童星的行列,并拥有了大批粉丝“山楂”。正当大家都期待原班人马再聚首《家有儿女5》时,昨日(16日)却有消息称主演将“大换血”,张一山不再出演刘星一角。凑巧的是,昨晚张一山在北京正式签约央视电影频道,成为电影频道的首位签约职业艺人,并担任其旗下一动作电影频道的代言人。联系到此前有报道称张一山的广告代言身价已高达百万元,难道是要价太高剧组请不起了?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张一山的经纪人刘双,希望能采访张一山本人。
刘双表示,张一山正在联排,不方便接电话。不过他肯定地告诉记者,张一山确实不再出演刘星,现在他正在和扮演夏雪的杨紫合作一部新剧。而代言费用方面,虽然不便透露是不是如外界传言的7位数,但绝对不低。不过,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以张一山目前走红的程度,百万元的代言费并不算高。

  代言费高达百万元?

  经纪人:具体不能说,绝对不会低

  托《家有儿女》的福,张一山的身价一翻再翻。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张一山代言某广告的报酬已高达7位数。那张一山的身价到底有多高?经纪人刘双说,张一山其实之前已经“长驻”电影频道,《爱画电影》的新主持人就是他。此番加盟,也是因为张一山的目标是成为动作明星,所以“代言的是动作电影频道。他以前练过武术,算是正好契合吧。”代言费方面,刘双称,具体数字不方便透露。那比之前的7位数多还是少?“真不能说。反正绝对不低。”

  目标是动作明星?

  经纪人:他练过武术,最崇拜成龙

  刘双说,张一山因为以前习过武,所以一直梦想拍动作戏。在刚上映的《灌篮对决》中,他小试牛刀玩了把动作特技;在与杨紫搭档的新剧《生于80后》中,张一山出演一个大反派。“他毕竟还年轻,可以尝试多种路线。新戏中已经完全不只是调皮,而是叛逆了。用孩子的话来说是"大坏蛋",但在大人眼里,仍然只是个另类的孩子。”刘双说,张一山决定签约电影频道后,最看重的就是动作戏,“他说他很崇拜成龙,希望以后也能拍成龙那种动作片”。

  将来要考电影学院?

  经纪人:他的理想是当导演

  现在张一山毕竟才16岁,如此频繁拍片,会不会影响他的学业呢?刘双说,张一山和刘星挺像,也是个挺活泼的孩子,可张一山却比刘星好学得多。所以忙归忙,张一山从未放松过学习。刘双说,张一山目前就读于北京某名牌中学,才上高一,学习相当紧张,不过他成绩很不错。“张一山晚上还自觉补习英语,因为他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要考上名牌大学。”刘双表示,在看他来,张一山不会是那种一闪而过的童星,因为他有目标,而且理想是当导演。那以后会报考电影学院吗?刘双笑着说,不排除这种可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双 | 刘星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