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临终前患肝性脑病 遗产案再次开审(图)

梅艳芳(资料图片)

  已故艺人梅艳芳的主治医师说,梅艳芳最后日子患上肝性脑病,但签署遗嘱时神智清醒。

  已故艺人梅艳芳遗产案诉讼,昨天在香港高等法院继续第2日审讯。早上传召梅艳芳在养和医院的主治医师张文龙,他是梅艳芳立遗嘱当日,与银行职员一起见证梅艳芳签署遗嘱的医师。

  张文龙表示,梅艳芳在死前一个月入院期间,精神状态良好,喜欢朋友探访,常看报纸杂志,在签署的遗嘱时神智仍然很清醒。

  他又说,梅艳芳曾检血,证实肝没事,但7天后肝红素超过3倍,怀疑肝有瘤,2至3天后肝衰竭,说话出现困难,后来证实她患上巨噬细胞病毒症。


  这位医师在庭上形容,梅艳芳当天比较疲倦,但情况与之前数日差不多,并没有察觉她有精神混乱。由于立遗嘱要用45分钟,期间医师要接听紧急电话,曾离开病房2至3次。

  梅艳芳的母亲指出,其女儿立遗嘱时受病情影响,要求法庭颁令遗嘱无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张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