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龙于丹文武相会 坐而论道3小时(图)


  前天,北京电视台搭桥,邀成龙和于丹同来录制《五星夜话》节目。在口若悬河的于丹老师面前,“大哥”成龙倒像个小学生,托腮仔细聆听,完全折服了。成龙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对主持人说,“我一直在想,她好厉害,她讲话没有重复过!”最后,两人拥抱道别,相约今后“文武相师”。

  演播室里成龙、于丹坐而论道3小时。开始场面有些尴尬,两人都是口若悬河之辈,就是聊不到一块去。成龙“大哥”的身份习惯了给小字辈训话,讲他的见闻、经历,一开口滔滔不绝,说上十几分钟;于丹依旧是老师做派,先背段古文再解释成白话,后面再跟着讲个有寓意的小故事,两人总是进入不了聊的语境。
于丹语速快,成龙听得七分明白、三分糊涂,几次叮嘱主持人春妮,“她讲得很有道理,我记不下来,这个录像带一定给我,全部哦。”渐渐,两人进入互捧境界。比起武行里那些大哥鞍前马后的小弟,于丹老师的学术范儿的“夸”成龙从未经历过。于丹说到喜欢成龙电影,越说越动情,眼中泪光盈盈,“我喜欢他(成龙),他脸上有种悲天悯人的情怀……”成龙惊到了,“从来没人这么说我,她说得很好,我要把这段背下来,下次讲给别人听。”

  再和于丹说话,成龙的开场白变成了:“请教老师……”3小时很快过去了,工作人员提醒成龙后面还安排了工作,可成龙却不想走。成龙对主持人春妮笑说,“我的心里只有她了,今后任何时候于丹老师在我一定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于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