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感到震惊 否认要当林志玲老板

  本报讯亚洲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继去年赴台湾地区并购小刀的翼星、姚谦的大熊星及将资金注入滚石之后,今又有媒体爆出其“触角伸及凯渥经纪公司,将成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新老板”,但据李泽楷的香港友人表示:“李泽楷近日看到报道,感到很震惊,因为他从未跟凯渥经纪公司的洪伟明那边有过任何接触,他本人也不认识洪伟明,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消息。


  事业触角遍及两岸三地的李泽楷,去年在台并购小刀的翼星(现名:大国翼星)、姚谦的大熊星及大笔资金挹注滚石,今年也延伸至电影事业,曾派遣多人以多元的方式同步与许多影视公司进行合作和评估,动作相当积极,似乎在台打造娱乐王国的意图非常明显,但现在传出“触角伸及凯渥,将成为林志玲的新老板”,对娱乐前程极有想法的“小巨人”,却是连连否认此传闻。

  最近一段时间,李泽楷与英皇女星梁洛施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据传他有意买下凯渥,是为女友梁洛施铺路,等她向英皇“赎身”成功后,将安排她到台湾发展。香港友人也曾私下透露:“李先生其实不是个高调的人,如果什么都没接触过就一直有这类消息传出,他会觉得很困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林志玲 | 姚谦 | 洪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