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我不是女强人《胭脂雪》处女作获肯定

  范冰冰从前经纪公司独立后,自己开了公司,首次担任制片人制作的《胭脂雪》近日在上海首播,根据几个权威的收视数据统计机构的统计数据,该剧收视创下开门红,平均收视达到6.99%,单集最高收视高达11.22%,刷新上海地区今年电视剧收视最高点。


  范冰冰表示,《胭脂雪》是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自己投入了很多心力。通过现在反馈的信息来看,观众还算喜欢,心里踏实了许多。该剧总投资高达2800万元,从服装到场景,各个细节至臻完美,极尽奢华。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亲自选角,与服装师共同设计戏服,为主要演员们订做了上百套华美的戏服。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

  范冰冰饰演的文玉禾是剧中的主线。她是一个外柔内刚的烈性女子,顽强地与命运抗争。对于角色和自己,范冰冰说:“其实很多女孩子都是独立的、有事业和自己梦想的,我不想做一个女强人,女人还应该温柔些。首先我是一个演员,我把表演当作自己的事业,它不是一个短线的玩玩票的性质,我希望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