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耀威王菀之挑战厨师 任职安健康大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为配合职业安全健康局一连串的职业安全健康活动,日前2008荣誉职安健大使孙耀威王菀之、新城知讯台 DJ啤梨叶文辉及胡凯澄一同拍摄宣传海报。由于需要配合海报以头部夸张手法设计去表达职安健讯息,4位大使一齐拍摄时也要保持距离,只有在小休时先可以企埋一堆。

  孙耀威 当日造型以写字楼工作为主,由于他很想尝试不同造型,于是经常抢去胡凯澄的厨师帽作道具。

  首次扮演厨师的王菀之及胡凯澄均表示自己有入厨经验,王菀之更于拍摄空档时表演切红萝卜花,展示厨艺。

  连续3年成为职安健大使的啤梨对于三度穿上工衣及佩带安全带扮演维修工人已驾轻就熟,佢仲提大家工衣切忌太紧身,会妨碍工作。

  职业安全健康局一直致力推广职业安全健康活动,确保每一位在香港工作的市民大众均可以在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工作。职业安全健康局与新城知讯台将于本月十九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于葵芳新都会广场天晶馆举办《职安健大使委任礼暨职安家庭邮票设计比赛启动》活动。届时各职安大使将联同一众歌手艺人将与台下观众朋友进行各种与职业安全有关的互动游戏,务求将正面、正确的职业安全健康讯息带给所有市民大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