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链日本AV女优遭骂 韩寒否认自己“很黄很暴力”

  因为在博客中链接了日本女优松岛枫,近日,韩寒成为舆论与网络争议的焦点。在发表文章拒绝道歉之后,事情又有新进展,有网友借松岛枫博客上出现限制级图片为由,认为其博客并非韩寒所说的那么干净,而韩寒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否认自己“很黄很暴力”。

  3月17日

  韩寒“链接”了

  今年3月17日,韩寒在自己博客上专门撰文,推荐已经退隐的日本AV女优松岛枫,“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她是我的偶像。”韩寒称,他看过的AV(成人影片)并不多,然而松岛枫却一直是他非常欣赏的日本女星,甚至超过了小泽玛利亚(另一AV女优)。


  韩寒在文章中称,他最讨厌那些一边下载毛片看一边骂女优的人,当谈及自己的偶像,韩寒一度用了这样的形容词:“松岛枫身上闪耀的人格魅力是充满情怀的。”在韩寒看来,松岛枫远远强过国内很多作家学者明星演员,他本人向她“致以崇高和纯洁的敬意”。

  3月23日

  松岛枫“瘫”了

  在博客的醒目位置,韩寒还专门贴出了松岛枫的日文博客地址。由于他的博客拥有1亿2千多万的点击率,此文一出,松岛枫的日文博客访问量在极短的时间内激增,几天后的3月23日,博客就彻底瘫痪,结果就是无法打开。

  几天后,松岛枫博客所在的网站贴出道歉声明,声明中说:“中国的某有名青年作家,在其本人的博客中,写了关于松岛枫小姐的评语,并添加了对这个网站的链接。就因为这个原因,突然聚集了庞大的访问量,令网站一时瘫痪,不能按照原样访问了。”

  4月13日

  网友“发怒”了

  “韩寒居然拿日本女优当偶像”、“韩寒在博客中推介色情文化”,由于力荐了日本女优松岛枫,4月13日,韩寒再一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对他的质疑声不断,各种谩骂的声音不绝。

  在网络上众多质疑声中,大致可以分为三派:一派认为韩寒在传播色情文化,很黄很暴力;另一派则怀疑韩寒是在为自己炒作;还有一派的质疑则主要集中在韩寒此举的合法性上,部分网友认为韩寒链接博客并没有得到松岛枫本人的授权,属于非法链接行为。

  4月14日

  韩寒“回击”了

  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韩寒一直没有服软,4月14日,拒绝道歉的他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一种重要东西的倒退》的文章,意在反戈一击,回应众多对他的质疑。

  “好吧,流行道歉是吧,我觉得,这些人都应该向松岛枫道歉。”面对要求道歉的呼声,韩寒辩解说,他链接的网站只是松岛枫的个人博客,并非黄色网站。而在松岛枫的博客内,只是写了些文章,贴了一些平时的生活照和自己宠物的照片,根本没有任何色情内容。

  在流量增加之后,松岛枫博客内也出现一些限制级图片,虽然流量大造成网站瘫痪,但通过代理服务器还是可以打开。对此韩寒也做出解释,他称是图片发行商新增的,是松岛枫退隐前拍摄的影片推介。韩寒认为这并没有什么,所谓的指责是上纲上线。

  人物简介

  松岛枫为男友拍5年AV

  松岛枫1982年生于日本福冈县,最初加入AV圈是因为交往多年的男友一心想投入电影圈,但苦于无资金,松岛枫便选择去拍AV赚钱,5年拍了50多部作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