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今日大婚何炅主持 名牌礼服总价超30万

  领了证,发表了爱的宣言,“结婚”对佟大为来说只剩下了摆酒席。今晚,佟大为就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迎娶他心爱的“关老师”,参加婚礼的队伍有“《奋斗》演员之队”、“橙天娱乐公司之队”、以及“关悦亲友团”。

  酒席;礼服每桌近八千,礼服品牌赞助

  经过几番周折,记者终于从该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婚礼将在该酒店17层的宴会厅举行。婚礼现场的所有布置从昨晚10点才开始。记者随后还了解到,佟大为此次预定的该酒店酒席是以人头计算,在488元、688元、888元三种价位中,佟大为选择了折中的688元每人,按照一桌10人来计算,加上15%的服务费,每桌的均价在八千左右。而每位前来参加婚宴的客人几乎都能吃到鱼翅等高级海鲜。


  新郎新娘的礼服总是婚礼上最抢眼的焦点之一,不少娱乐圈明星结婚都会为结婚礼服花上隆重的一笔费用,佟大为也不例外。昨日,其经纪人小麦向记者透露,“他们的礼服都是由某个大品牌赞助提供的”,而佟大为此前代言的品牌礼服也都价格不菲。记者获悉,如此“大手笔”的开销对佟大为来说实属少见,因为从小父亲就出了车祸,佟大为在艰苦的环境中长大,因此养成了勤俭的习惯,他对自己花钱从不大手大脚,但在关悦身上“出血”却不心疼。

  来宾;主持《奋斗》家族“团聚”,何炅“拨冗”?

  佟大为今天的婚礼一定会热闹非凡,单是橙天公司几乎所有员工和好朋友都会去恭喜这对新人,公司方面也将送上特别的厚礼。记者昨日致电佟大为好友傅淼时,她表示,自己已经准备了神秘大礼送上,只不过现在不方便透露,她还表示,等将来佟大为的宝宝出生了,她还会继续送大礼。之前因合作拍摄《我们遥远的青春》而和佟大为传出绯闻的江一燕,因为要去外地出差,只能托朋友把礼物带到。记者昨日还从某位受邀参加婚礼的知情人处获悉,婚礼现场来宾中的一道风景线很可能就是“《奋斗》家族”,因为朱雨晨、王洛丹等《奋斗》中的演员都会前去参加“陆涛”的婚礼。据悉,佟大为此次婚礼的主持人也颇为“大牌”,可能是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何炅。何炅和佟大为是相识多年的“闺密”型好友,而记者昨日从何炅身边的同事等处打听到,明天他没有任何录节目的通告安排,有充裕的时间主持好友佟大为的婚礼。

  Look 佟大为关悦甜蜜婚纱照

  随着著名演员佟大为和关悦婚事的临近,娱乐圈各界也都开始关注起这对2008年的第一对“金童玉女”的婚姻。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了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纱照和艺术夫妻照,以及佟大为和关悦的恋爱历程、婚礼举办地点。据悉,这组照片是知情人帮助联系专业摄影师为佟关夫妻拍摄的。

  相识缘于偶然

  佟大为和关悦已经相识7年。2001年,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毕业的佟大为来到北京发展,一天佟大为去北京电影学院找一位朋友S君,而当天S君正在给一群学妹们进行排练、指导。佟大为站到一旁欣赏美女们的表演,关悦优雅的气质和漂亮的长相给佟大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让佟大为心动的是,那个美女仿佛也在望着自己,后来恋爱以后佟大为曾经偷偷地问过关悦,当年为什么看他,谁料关悦一脸无辜地说,“没有啊,再说我400多度的近视眼,就是看了也肯定什么都看不见。”“是我自作多情。”一天,S君打来电话邀请佟大为参加一个聚会,在这次聚会中,佟大为和关悦正式相识,成为好朋友。

  恋爱一度夭折

  2003年的非典期间,佟大为的一些片约被无限期搁置,让佟大为十分空虚和苦闷,时常打电话向关悦倾诉心中的烦恼,两个人的感情悄悄地由友情升华成了爱情。由于佟大为是演员,佟、关的恋爱从一开始就很保密。这段恋情一直维持到了2006年11月,发生了一件令两人选择分手的事件,佟大为曾对朋友解释:“都怪我,鬼迷心窍了”,在外地拍戏的佟大为用手机通知了身在北京的关悦分手的消息,关悦同意了。经过一番努力,两人重归于好。对于这一段往事,佟大为在博客中称关悦为“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

  结婚就在今日

  知情人继续透露,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礼原先计划今年8月份举行,因关悦已有孕在身,两人只好将婚礼提前至4月17日举行。据悉,佟大为给岳父买了一套价值30万元的房子,关悦父母的生活条件其实非常不错,但佟大为还是借此努力表达孝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何炅 | 关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