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友质疑:石康为了换到货币制造《奋斗2》?

  一直在为《奋斗2》折腾的作家石康,在其博客上宣称,《奋斗1》只是《奋斗2》的人物介绍,真正的故事将从《奋斗2》开始展开。

  他透露说,《奋斗》第二季的故事写的是理想与现实,陆涛在徐志森的帮助下,建造了一座他最初对徐志森谈起的城市,然而他却从中没有得到财富,他为他的热血与理想做出了牺牲,但北京有了一座艺术卫星城。
而他的两个朋友也从金钱、名声与爱情中认识了自己人性中的邪恶与善良,从自己的奋斗中了解到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石康表示,《奋斗1》只是第二季的人物介绍,真正的故事将从《奋斗2》开始展开,且背景推得十分广阔,新加入的人物也很有趣,“我有信心击败所有竞争者。”

  为了《奋斗》,石康最近的博客内容都与这部电视剧有关。对此,也有网民表示了不满,有网民表示,石康不要总是没完没了地说这些,“你以前的博客让很多人思考,你写的很多东西,让很多年轻人警醒,现在为了换到货币,每天写这个东西,感觉你博客也成了一软广告的载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