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个唱邀谢娜捧场 想邀汪峰郑钧来听歌(图)

  因参加“快乐男生”而成为2007年娱乐圈最具话题人物,张杰在超高人气的支撑之下,选择5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出道以来的第一场个唱。这样的演唱会主题被张杰认为是自己闯荡乐坛几年来的心声,而他在接受采访时更透露,有意邀请前辈郑钧和崔健作为嘉宾来出席自己的演唱会,带给歌迷一个奇妙的夜晚。

  个唱要不吵闹的纯音乐会

  开演唱会是张杰一直以来的梦想,从他对这场演唱会的重视程度上就可见一斑,被问到演唱会的看点,张杰表示:“除了听我唱歌之外,最主要的是这场个唱是以音乐会的形式,出现会以弦乐为主,整场都是用弦乐把歌曲贯穿始终,这种编排和我当初的想法非常相似,我就想做一个纯音乐的,和音乐有关系的音乐会。
”张杰说,因为自己之前看过一些大大小小的演唱会、音乐会,“我个人希望自己做一场不是那么太吵闹,以音乐为重心的音乐会。”据悉,演唱会将有大型管弦乐队现场伴奏,以张杰的个人音乐奋斗历程为主线,以他的几个发展阶段来演唱他不同时期的歌曲,阐述他的音乐理想,诠释他的音乐态度,整场演唱会将成为张杰和歌迷一次经典的回顾。

  想邀汪峰郑钧来听歌

  前段时间郑钧对选秀歌手颇多微词,张杰作为选秀歌手,也有自己一番看法:“其实音乐有各种各样的类型,对于不同的人来说,音乐的作用不同,没有所谓的好坏之分,我觉得音乐只要能调整时下的状态,抒发情感,就是好的音乐。”张杰更透露,他有可能在5月1日演唱会时邀请汪峰和郑钧老师。”他说,如果演唱会现场安排三个超级VIP座位,他特别想送给张学友一张,“机票我也可以负责,让他在台下看我唱歌。”张杰还透露他也邀请了谢娜等很多好友前来。

  5月1日,张杰和大家共同期待他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他的辽宁歌迷会目前也正在组团,届时将在5月1日当天结队前往北京与偶像共享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郑钧 | 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