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关悦今喜结良缘 婚后立即恢复工作(图)

  抚顺籍著名艺人佟大为与长春姑娘关悦于今年3月曝光的婚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日,二人终于将在北京举行婚礼!尽管佟大为所在经纪公司对结婚这一“艺人私生活问题”三缄其口,但是本报记者昨日依然从不少圈内人士处了解到这场婚礼的一些情况,以及佟大为、关悦“有情人终成眷属”背后的点滴故事。今天,我们特别在《东北星,故乡情》这一栏目里做一期这对东北籍艺人喜结连理的特别策划。

  有情人 终成眷属

  佟大为是在2001年与关悦认识的,“当时我去北电找朋友办事,就发现一个女孩一直在看我,她有种知性的气质,还有点桀骜不驯,当时我就被她吸引了。
”后来经过朋友介绍,二人相识并成为好朋友。在佟大为事业不顺、心灰意冷的2003年,关悦一直陪伴在身边给他鼓励与支持。期间两人一度分手,但是彼此割舍不下牵挂最终破镜重圆。去年8月20日,佟大为和关悦登记结婚。

  在做客《鲁豫有约》时,对于“最浪漫的事”这个话题,佟大为感叹两个人早点起床做一顿饭最为浪漫,不过这两年忙着拍戏的他却无暇给心爱的人做一顿爱心餐。对于和关悦之间的亲密事,佟大为爆料两人婚前为了不引来关注,去看电影经常采用“地下接头”的方式,一人先去,一人后到,然后再在电影院里悄悄会合。如今,佟大为表示很享受现在不用戴墨镜,可以和爱人大大方方地牵手同进同出的生活。

  婚纱照 昨日曝光

  记者获悉,佟大为与关悦原本想在恩师海岩所在的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办婚礼的,但因为当日全部都被订满了,只好改到了北京索菲特大酒店。婚礼在该酒店面积达一千多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举行。据工作人员透露,单是一桌婚宴价位便高达数千元。

  目前,佟大为婚礼现场在紧张地布置中,大致定为复古的西式婚礼。昨日二人的婚纱照曝光,这批婚纱照大致分为七个系列,分别是小两口身穿白色传统婚纱礼服、黑色红色礼服以及两人骑车的照片。

  东北姑娘 董璇担任伴娘

  可以想象的一幕是,今日佟大为与关悦的婚礼上一定是高朋满座。对于都有哪些圈内人士出席本次婚礼,昨日记者从橙天娱乐一位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该公司的艺人与佟大为私交都不错,大多数人都会出席,但小宋佳等艺人在拍戏,都会以自己的方式送去祝福。梅婷及孙楠、买红妹夫妇届时也会出席婚礼。

  本报记者又致电关悦的“姐妹淘”董璇,对方开心地说:“我不但要去,还要担任伴娘呢!关系太好了,祝福的话都变成了幸福的眼泪,真为他们高兴!”

  婚后 立即恢复工作

  佟大为、关悦去年8月20日登记结婚,但今年3月佟大为才公开二人的婚讯,据称这是因为关悦已经怀有身孕。一些圈内友人透露,“大为一直都很喜欢孩子,就算怀孕了也不奇怪呀。”

  不过尽管关悦有孕在身,佟大为怕是也没时间照顾老婆。昨日佟大为经纪人小麦向记者透露,婚礼后佟大为基本没时间休息,马上要投入新作的拍摄,“一天都不休都是有可能的,这就是艺人的工作,没办法。”

  今日,让我们共同祝福这对同为东北老乡的亲密爱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