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Sa首评艳照 透露阿娇曾被建议做场戏(图)

  艺人艳照风波的香港歌手钟欣桐(阿娇)(左)为裸照风波宣读声明,但期间不接受记者提问。钟欣桐在露面时承认,以前很天真及傻,对事件的社会影响深感抱歉。感谢歌迷及同事对她的关心。
  2008年1月10日,刚推出新国语专辑《桐话妍语》的TWINS,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专辑发片会,TWINS以荧光闪闪的紧身低胸装出场演唱了由周杰伦度身定做的全新主打歌《连带关系》。
 
  阿Sa首评艳照"好可悲" 透露阿娇曾被建议做场戏

  一失足成千古恨,娱乐圈艳照风暴暂成过去,但钟欣桐(阿娇)的“天真娇”封号似成不能磨灭的记号。其好搭档蔡卓妍(阿Sa)不忍阿娇被人误会做笑柄,近日大爆内幕指阿娇出席公开道歉记者会前,曾有人建议她要做场戏,最好扮弱者哭到死去活来博同情,但被阿娇拒绝。
阿Sa又坦言对艳照事件感震惊,直指此事很可悲。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日前接受内地媒体专访,在访问中就艳照事件畅所欲言,又为拍档“天真娇”钟欣桐抱不平,并指自言“很傻很天真”的阿娇的确是个天真之人。阿Sa透露阿娇在艳照风暴后首度现身记者会响应事件时,原来曾有幕后军师指点阿娇,可惜出来的效果被人揶揄是假天真。

  阿Sa说:“有人建议阿娇,不要装坚强,要哭,哭到死去活来,这样子就会得到同情。但是阿娇拒绝了,那个不是阿娇,她没有骗大家,只是大家不肯接受而已。”

  她续说:“阿娇是一个很极端的人,有时很外向,有时很内向,她内向时不会表达自己,也不想表达自己,而且你知道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她毕竟是一个女生,当一个女生什么也给人家看过,如果是你,你会有什么感觉?阿娇在这个时候已经乱了,如果是我,我可能会疯。我觉得阿娇并不是不诚恳,只是她在这时候很弱,但继续强装坚强,真的要命。”

  自艺人艳照曝光后,阿Sa为维护阿娇一直未有就事件正面响应,今次她坦白地说:“这是一件我接受不了的事,很大的事情,我只说我的人生中从来没有发生过一件那么大事情,我第一个感觉不是信还是不信,我只是觉得很可悲,不是对阿娇或者是我,而是对整个社会,我觉得是很严重的社会问题。”她又透露为此事感到很大的压力,不敢再相信别人,即使连医生也不敢看。

  阿Sa又谓在她心目中,阿娇的确是个天真女孩,因为她很容易相信人,被问到可觉阿娇爱错人时,阿Sa说:“阿娇很容易跟人相熟,然后很易付出自己的感情,其实她很单纯又天真,可能自己较小心,我有时觉得有些人不好,我便会告诉她,可是她觉得个个都是好人,阿娇自己才是一个好人,发生这些事我很心痛。”

  自从阿娇为避锋头无限期放大假后,Twins的重担便落在阿Sa一个人身上,之前曾传她健康出问题,阿Sa说:“不用太担心我,因为我是坚强的,现在我和阿娇的心情没有那么糟糕,我现在会慢慢好起来,阿娇也是,希望事情会淡化下来。”

  有传阿娇的“好傻天真好”对白是霍汶希和Twins想出来,及有人建议阿娇应在记者会上痛哭博同情,霍汶希说:“事情已经过去,别再说这个话题了。”她又透露阿娇近日正在进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