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龙做客《五星夜话》心怀虔诚 想请于丹当顾问

  前晚,成龙做客北京卫视《五星夜话》,怀着虔诚向学之心对话于丹教授,共聊中国文化的仁、孝、忠、义。成龙透露,他最想演岳飞、楚霸王项羽和成吉思汗,并希望请于丹担任电影顾问。

  录制开场,主持人春妮请于丹上台,在一旁站立等候的成龙马上双手举过头顶,弯腰鞠躬,对着于丹频频礼拜。成龙笑着说:“看过于丹的讲座之后,我对她一讲1个小时不休息的功夫佩服得五体投地。”于丹回礼说:“看了20年成龙大哥的电影,我也算是看他电影长大的了。”

  对于成龙的为人,于丹评价说:“成龙几十年硬汉人生是中国文化‘悲天悯人’英雄情怀的最好注脚。”于丹评价说,成龙电影与周星驰、李连杰电影的最大不同是他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让一个人无限成长,“周星驰始终是个小人物,李连杰始终都是大英雄,成龙是以小人物出场,但结尾时会让人感叹他是个大英雄。”

  成龙听于丹说话的神情就像小学生听课一样,双手放在膝盖上,坐得笔直。他称要将节目录影带拿回家逐字逐句记诵,并两次献上吻手礼和热情拥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于丹 | 李连杰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