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Sa:阿娇不是不诚恳 她真的很纯很天真

  采访阿Sa那天是金像奖颁奖前,她接下本来是阿娇的戏《武侠梁祝》,被排了一整天的工作。

  去年,本来是“入行以后发展得最好的一年,但今年的1月就发生了艳照门事件。阿Sa如今形容艳照门事件是“一件我受不了的,很大的事情,我只能说,我的人生从来没有发生过一件那么大的事情”。
她承认,自己当时很困扰,压力大,失眠,但因为不敢相信人,所以连医生都不敢看。

  其实不必特意兜圈子问阿娇的事,阿Sa自然会讲到阿娇,因为阿娇就是阿Sa生活中一个回避不开的话题。哪怕阿娇已经暂离娱乐圈,而阿Sa已贵为戴着300万钻饰走红毯的影后入围者。只是谈完阿娇以后,阿Sa还是会矛盾,问:“你可不可以写少一点?”

  得知“艳照门”,觉得可悲

  ——有人打电话告诉我,我当时整个呆住了。

  记者: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艳照门事件)的?

  阿Sa:这件事就是从公司知道的,有人打电话告诉我。我当时整个呆住了。而且报纸每天都报道,所以没可能不知道。

  记者:第一感觉是不相信吗?

  阿Sa:那时我在上海,在发烧。人家跟我说后,第一感觉不是说相信还是不相信,我只是忽然觉得很可悲,不是对阿娇或者我,一个人两个人,而是对整个社会……我觉得是一个很严重的社会问题。先是很生气啊,很伤心啊,很无奈啊,很气愤啊,很愤怒啊,然后到现在我觉得……生命就是这样子,无论你做哪一行,你都会碰上一些挫折。我觉得这是个考验,要看能不能过关。

  记者:你觉得自己过关了吗?

  阿Sa:我现在觉得反而这件事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因为七年了,我们一直唱歌演戏两边不停,从来没有休息过。现在她可以休息一段,我可以有一些改变,我希望自己能在这件事之后,有一个新的方向。我现在没有看得那么悲观啦。

  那时压力很大

  ——有时候失眠,不敢去看医生,因为自己是一个名人,就很难去相信人。

  记者:我之前看到一个访问,说经纪人霍汶希(Mani)透露当时你情绪也非常糟糕,甚至需要做心理辅导。

  阿Sa:我都说过这是我25年来最最最(加重语气)令到我觉得震撼的一件事情。我没有怪谁,也没有埋怨,这也不是阿娇的问题,只是我觉得很突然。那时候我一个人,每一天都要接受很多记者的访问。我每一天晚上躺在床上都在想,有什么很好的解决方法吗?明天记者问我的时候我应该怎样回答?千万不能讲错话啊!那时候真的压力很大,有时候失眠,但不敢去看医生,因为自己是一个名人,就很难去相信人。

  记者:那你和阿娇有可以倾诉的人吗?

  阿Sa:Mani也是一个很好的心理辅导员,从我们一出道她就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心理辅导员。(她怎么开解你们?她自己也困扰啊。)对啊。她自己也困扰。

  记者:媒体传你那时候暴瘦,你瘦了多少?

  阿Sa:我不知道,肯定有一点,但不是暴瘦,我瘦是遗传。

  阿娇的确很天真

  ——有人建议“哭啊,就会得到同情。”但她拒绝了。

  记者:当时阿娇出来道歉说:“我很傻很天真。”这句话就被很多人笑。觉得她不诚恳,然后我看我们报纸的专栏作家写,其实这句话是你、她和Mani一起想出来的。我想知道当时这句话是怎么产生的?

  阿Sa:我想阿娇是一个很极端的人,有时候很外向,有时候很内向。可能是因为她是水瓶座,变来变去,很难去琢磨。她内向的时候不会表达自己,也不想表达自己。而且你知道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她毕竟是一个女生,当一个女生什么都给人家看过,如果是你,你会有什么感觉?我想那个时候她已经乱了,如果是我,我可能会疯。我觉得阿娇不是不诚恳,只是那时候她已经很弱了,还要装坚强,真是很要命。也有人跟我们这样建议啊,“不要装坚强,要哭啊,哭到死去活来,这样子就会得到同情。”但是她拒绝了,那个不是阿娇。她本来就是这样子,她没有骗大家。只是大家不肯接受而已。

  记者:你眼中的阿娇是个什么样的女孩?

  阿Sa:其实她真的是一个很单纯的,很天真的一个女孩。以前我常常会告诉她,我觉得哪一个不是好人,你不要人人都信,但她基本就是觉得大家都是好人。发生这件事情,我真是很心痛。

  记者:那在这件事情之后,你觉得自己的事业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

  阿Sa:我现在还是先等她进修回来才说。一些东西肯定有调动。

  记者:这段时间你接了很多阿娇的工作,你会不会觉得非常累,吃不消啊?

  阿Sa:大家不用担心我,真的。因为我真的是坚强的阿Sa。我可以说,我和阿娇心情没有那么糟糕,我现在已经慢慢好起来,阿娇也是。所以还是希望可以淡化这个事情,对我们两个都是一个好事。

  记者:你们的工作还是会有一些困扰吧,你会不会觉得以前的形象没了?

  阿Sa:人家要怎么想,我不会管那么多。我现在就应该默默工作,只要你努力而且只要你是一个好人,最终的结果都是好的。

  其实阿娇更乐观

  ——我能挺过来,真的有阿娇的原因。

  记者:我看你今天的日程排得很满,这种工作状态是一个常态?

  阿Sa:是的,但我还好。刚入行第三年的时候,很想辞职去做另一份工。

  记者:那后来怎么又留下来的?

  阿Sa:当时我和很多人谈,也跟阿娇讲了,其实她那时也有一点我那个想法。很奇怪,很多人觉得我乐观,其实阿娇比我更乐观。

  记者:当时她的意见是什么?

  阿Sa:她觉得都做了三年了,而且成绩不差嘛,为什么要放弃呢?她一直鼓励我,后来我们约定,一直要做到大家不喜欢不接受我们的时候才放弃。我能挺过来,真的有阿娇的原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