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经分手横店追爱 佟大为今日迎娶关悦(图)

  今天是佟大为大婚的日子,昨日,他的经纪人小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佟大为目前还在工作,婚礼基本上由家人筹备,一切顺利。而新娘关悦的好友则通过自己的博客透露,两人曾经分手,是佟大为到横店“追爱”,才挽回了感情。

佟大为

关悦

  据悉,今日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婚礼的佟大为,邀请了他几乎所有在橙天公司的同事来参加。昨日,记者致电橙天总裁庄立奇,电话里传来对方喜气洋洋的声音:“是啊,我们公司会去好多人,因为他是单独邀请的,所以具体数字没法统计。我肯定会到场给他祝贺的。”据了解,橙天为佟大为特别准备了一份礼物,只是庄立奇不肯提前透露详情,“这是给他的惊喜”。而橙天包括薛佳凝等在内的一些不能到场的艺人告诉记者,他们届时会发去祝福。


  昨日,佟大为的经纪人小麦透露了一些婚礼的细节,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新娘关悦的婚纱了,据悉,某品牌赞助了一套价值上百万元的礼服。谈到婚礼的筹备情况,小麦说,佟大为“事业家庭两不误”,这几天都没有停止工作。所以,他将婚礼的筹备交给了家里人,“现在一切都很圆满,所有的事都很顺利”。

  佟大为在自己事业刚刚打了翻身仗的时候选择结婚,会不会影响以后的发展呢?小麦否认了这一说法:“他婚后的戏将改走成熟男人路线,而且,他等待这一转变已经很久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就在昨天,关悦的好友、演员刘爽在自己博客里披露了佟大为和关悦恋爱的一个细节:他们曾经分手,因为佟大为的执着,两人才复合。刘爽透露,关悦有段时间很瘦,而且总一个人坐在边上,不爱说话,让人看了心疼,后来才知道,那时候她和佟大为分手了。刘爽说她能感觉到关悦依然爱着佟大为,但是佟大为一直没有打来电话,关悦也没有主动去找他,直到“在横店拍摄《神探狄仁杰3》的时候,有一天下午,关悦的好朋友董璇打来一个电话”。当时,董璇用激动的声音说:“姐,他来了!他!他!他就在楼下!”这个“他”就是佟大为,他赶到了横店。这一次的“追爱”,让两人最终走进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