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云龙自导自演《血色迷雾》5月开播(图)

帅气柳云龙
   《暗算》出鞘,柳云龙集制片人、导演、监制、男主角多种身份于一身的表现让观众突然醒悟到这个帅气的男人不光会演戏。今年5月,又一部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将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昨日,记者采访了柳云龙,在访谈中了解到,这位电视剧高手曾南下广东,开过广告公司,也唱歌出过专辑。

  记者(以下简称“记”):《血色迷雾》马上要播出了,有很多人说这部剧追求完美的程度胜过《暗算》,你怎么看?

  柳云龙(以下简称“柳”):《血色迷雾》是一部纯粹意义上的商业剧,不同《暗算》,在创作开始,我就尝试着将诸多的电视剧商业元素糅入其中,追求好看,所以说我对它的收视充满了期待。


  记:如何评价《暗算》之后的几部作品,超越还是延续?

  柳:《暗算》之后我导演了《血色迷雾》,作为演员的作品只有《功勋》。无论导演还是表演,我当然希望是超越而不是延续。人生的路上如果不想被淘汰,你只有一直超越下去。

  记:你之前演过的一些影视作品也是相当有功力的,像电影《玉观音》、《非常爱情》,电视剧《公安局长》,可是知道你的人不多。

  柳:我从电影学院毕业后,分配到中央实验话剧院。那个时候,舞台留给年轻演员的机会很少,而我又不愿意拿着自己的照片与简历找戏拍,所以我就南下广东,开过广告公司,也唱歌出专辑,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几乎在影视行业里消失了,变成了一个旁观者,那个时候,我甚至有此生不再演戏的念头。

  记:现在你又是公司老板,又是演员、导演,自己最喜欢哪个身份?

  柳:因环境不同而改变,但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在其位,谋其政。我常常是一个控制面板,随环境而去按键,转换自己的身份。在公司,我希望自己是个让员工尊重以及信赖的老板;在剧组,我是能指挥千军万马的导演以及称职的演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