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连杰携女现身《功夫之王》首映成焦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20: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 由华语两大功夫巨星成功和李连杰首次联手合作的影片《功夫之王》即将于近日登上大荧幕与观众见面。

视频:功夫之王首映 李连杰携爱女上红毯抢风头

  4月16日,“功夫迷”期待已久的《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典礼,孙楠、阿雅、羽泉黄晓明张靓颖、尚雯婕、伊能静、许环幻、董璇、BOBO、赵文卓夫妇,知名导演何平、王晶、赵宝刚、陈大民以及时《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红地毯捧场该片首映。

  不过,当天掀起红地毯高潮的莫过于片中主创的集体盛装现身,李连杰、成龙、刘亦菲、李冰冰、罗伯•明可夫共同挽手踏上红毯,超强的组合无疑成为当天红地毯上最吸引眼球的明星阵容。作为首映盛典红地毯上的压轴嘉宾,虽然有两位清凉装扮风格迥异的女星刘亦菲和李冰冰让人“大饱眼福”,但是当天李连杰女儿Jane一身嫩绿色小礼服现身盛典为爸爸李连杰的电影首映助阵,难得现身媒体镜头前的她轻松抢去两位盛装女星风头,成为当天首映红毯上的惊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