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英13岁男童天籁美声征服评审 观众感动流泪(图)

年仅13岁的强斯顿用天籁般的嗓音征服了评审。

  上周末在英国的一个选秀节目,有一名年仅13岁的小男孩,以有如天籁般的嗓音征服了评审,获得晋级的机会,甚至还有现场观众被他的歌声感动到流泪。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3岁的强斯顿上周末在英国选秀节目一开口就让所有人听得目瞪口呆,现场观众被他的嗓音感动得频频拿出面纸拭泪,就连一向以毒舌出名的评审也聚精会神聆听他的演唱。

  说起他的演唱天赋,他说都得感谢7岁时的小学老师。
强斯顿说:“她在我小学时教我,她说你的声音很好,为什么不去教堂唱诗班,她鼓励我,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我很喜欢她。”

  不过强斯顿的同学却不喜欢他,常常欺负他,叫他不要再唱歌了。强斯顿不以为忤,评审也被他的勇气所感动。一位评审说:“关于校园霸凌的事情,他们不喜欢你,只因为一个原因:你有他们作梦也无法拥有的天赋。”

  强斯顿也说:“我以前曾被欺负,但那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想那些事情,现在我只想往前看,继续唱歌。”

  现在强斯顿已经成为英国炙手可热的人物,到处都有节目争相邀访他。被问到如果拿到优胜奖金10万英镑要怎么花?强斯顿说:“我想买一辆兰博坚尼,不过我年纪太小,还不能开车。”

  不论兰博坚尼的梦想能否实现,强斯顿美妙的嗓音已经征服英国人的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