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若兮首次详谈“忘年恋”(图)

  新快报讯去年10月,杨若兮在《北平往事》开播仪式的发布会现场采访中突然情绪失控、泪流满面地承认与刘威已经分手。如此高调的哭诉,一度被媒体称之为作秀。而近日杨若兮做客华娱卫视的《静距离》,诉说被何群发掘出道然后出演“姐夫”张国立的《康熙微服私访记》的心路历程;更首次在节目中详细谈及那段让她痛苦失态的、持续了七年最终莫名夭折的“忘年恋”。

  刘威和杨若兮的“忘年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担当着杨若兮的朋友、闺密、老公、甚至父亲等多重身份的刘威,一天突然的离去使事情变得扑朔迷离,中午还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他,晚上竟然不知踪影,杨若兮坦白失恋让她很伤心,然而这种分手的方式更是致命的。
分手后,杨若兮曾厌食暴瘦,并因身体严重虚弱而数度入院,她坦言:“如果没有我父亲,我现在已经是一把灰了,是父亲一直陪着我。”

  在谈到感情时,杨若兮曾一度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差点令节目暂停录制,不过,杨若兮表示,今天已能带着感恩之心平和地看待这段刻骨铭心的付出,她说:“感谢他给了我这七年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一直把我当成小公主,我一直生活在童话世界里面,只不过现在他把童话世界这扇门给打开了。所以以前有人说我跋扈,说我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可能都是因为被太宠爱。”

  刘威以突然消失的方式结束了这段“忘年恋”,杨若兮说这种方式是最致命的,但也是最有效,“相对于面对对方直接说分手,我想刘威会舒服一些。”同时她也为自己曾经的粗心与任性感到内疚:“这件事情出了以后其实对我挺好的,我也反省了,我觉得一段感情的结束,两个人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