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大片“钢铁侠”4月出生(图)

  新快报讯 由派拉蒙和动漫大亨MarvelEntertainment共同出品的《钢铁侠》将于4月30日提前于美国本土领先上映,中国观众将和韩国、东南亚、欧洲观众一同先睹为快超级英雄“钢铁侠”的神奇力量。

  《钢铁侠》改编自动漫大亨Marvel的同名漫画,人物首次出现于1963年4月出版的《TalesofSuspense》。主人翁托尼·斯塔克是个制造武器的企业家和天才发明家,他富有、帅气、风趣又有魅力,过着耀眼的花花公子生活。
最重要的是,钢铁侠是Marvel系列动漫中唯一自助型的超级英雄,因为他的超能力都来自斯塔克自己制作的钢铁衣,而不是生物变种。

  有趣的是,平凡的漫画超级英雄也有一个真实的生活原型,当年Marvel创作斯塔克时就参照了美国娱乐界的传闻人物霍华德·休斯,他是发明家、冒险家、百万富翁、风流情圣,绝对是一个狂人,而且影片在拍摄过程中也和霍华德·休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钢铁侠》的导演乔恩·法夫罗曾执导过大受欢迎的《精灵总动员》、《勇敢者游戏2》、《夜魔侠》,并以演员的身份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客串,《钢铁侠》中他就客串了斯塔克的司机快乐霍根,观众有心可以仔细找找。男女主角托尼·斯塔克和波兹则由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扮演,前者曾因乔治·克鲁尼执导的《晚安,祝你好运》获得奥斯卡提名,后者则因出演《莎翁情史》而获得奥斯卡奖。此外,扮演罗德上校的泰伦斯·霍华德曾因出演《饶舌歌王》而获得奥斯卡提名,施奥比则由曾四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杰夫·布里奇斯扮演,可以说,《钢铁侠》是一部完全奥斯卡级别的动漫巨制。

  和蜘蛛侠生活在高楼林立的纽约不同,钢铁侠把自己巨型别墅建在了美国西海岸。剧组在以前是霍华德·休斯的机械装配工厂,也是他“巨无霸木制飞机”机翼制造的场所挖出了囚禁斯塔克的山洞,打造出类似于阿富汗险峻山洞般的场景,连山洞里的寒冷空气都没有漏掉。

  如果说《变形金刚》里的变形过程让观众还觉得有些潦草的话,那钢铁侠的变身过程则可以弥补这个遗憾,影片中,斯塔克穿上钢铁衣的过程被一一分解,细致到每两块部件如何搭配,每一个关节如何连接,炫目的色彩配上充满韵律感的机械声构成了独特的观影经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 | 霍华德 | 休斯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