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五号特工组》上星开播 淳于珊珊化身围棋高手

  《五号特工组》昨日起陆续在重庆、天津、江西、河南四卫视播出,慈文影视知名演员淳于珊珊在剧中扮演身怀绝技的特工“何坚”,绰号“百变神偷”。

淳于珊珊《五号》剧照
淳于珊珊《五号》剧照

  《五号特工组》是一部以真实史料为背景的抗日间谍片,全剧主要描写了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中共地下党员集结4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五号”特工组,与日本女间谍、日军宪兵司令部间谍机关特高课、汪伪特工机构“76号”斗智斗勇的故事。

  《五号特工组》07年初登荧幕,率创收视新高。由于前期在各地播出时的收视火爆,目前《五号特工组》已经成为08年重播率最高的内地电视剧。淳于珊珊以电影《百变神偷》为观众所熟知,此次《五号特工组》中继续延续“百变”风格,一人分饰两种不同性格的角色,同一张面孔,一个是从牢笼中出来的“神偷”,一个是日本闻名的“围棋高手”,为偷窃机密资料,神偷装起了正经扮演严肃的“围棋高手”混进宪兵司令部,剧中惊险镜头层层迭起,观众看得眼花缭乱。

淳于珊珊就表示,拍摄期间,他在剧中频频变脸,时时要把握人物心理转换,这两个人物的塑造对他的演技是很大的考验,而《五号特工组》的持续热播,就是观众对他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姜宏波捧场《飓风营救》首映 想有个特...

昨日,由吕克.贝松编剧出品,法国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执导的影片《飓风营救》正式在国内上映.首映礼上,各路嘉宾星光熠熠,著名女星姜宏波更以其机智的调侃:"如果没有一个特工爸爸...

08-04-12 14: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