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五号特工组》王丽坤于震“余情未了”

  曾率创收视高峰的电视连续剧《五号特工组》,昨日起在重庆、天津、江西、河南四卫视频道陆续播出,继续领军剧集收视前茅,再宣谍战热潮。


    慈文影视新晋演员王丽坤扮演的帅气干练、清丽脱俗的“密码专家”高寒再一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七剑下天山》出道的王丽坤在剧中把“高寒”刻画出了很多的层面,一方面密码专家——高寒,负责截获和破译敌人的各种电报,特工组的很多重要情报都是依靠她而来的,在关键的时候,这位从德国慕尼黑通讯学院毕业的留学生还要深入虎穴,只身应对敌人,完成艰巨的任务,因此又被称为是“女版007”。

另一方面“高寒”还是一个充满革命浪漫主义情怀的人物,她与于震饰演的马云飞曾经是一对劳燕分飞的恋人,剧中旧时恋人重逢于国难当头之际,彼此心有芥蒂又要通力合作,尴尬的处境中二人心情起伏,既旧情难忘,又难以共释前嫌,爱恨交织于重重谍影之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