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大婚不铺张 婚礼第二天便复工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佟大为就将迎娶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关悦,地点选在北京,许多艺人梦开始的地方。一直很实在的佟大为,没有选择铺张大办,我们从相关工作人员那里得到的消息是,明早开始的婚礼,虽然被称为“大婚”,却并非奢华大办,按他身边工作人员的说法,这更像是一场亲朋好友的聚会。

佟大为 关悦
佟大为 关悦

  4月16日下午,当搜狐娱乐前往婚礼举办地万达索菲特酒店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婚宴现场的布置情况,那里正在举行的,是一场商业座谈会。酒店的职员告诉我们,一切要等这个活动结束后,酒店才会开始布置。索菲特酒店的7楼宴会厅分成三个小厅,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如果三个小厅全部拆掉分隔板连通的话,里面能够容纳的人数800多人没有问题。虽说如此,我们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这次佟大为的婚礼,规模没有这么大,婚宴将安排30桌左右,更像是一个亲朋好友的聚会,而忙着拍戏的佟大为也没有时间亲自安排整个婚礼,筹备工作都交由他的一帮兄弟朋友打点。

  这样的一场婚礼,就目前所得知的嘉宾名单,赵宝刚和海岩会前往,而佟大为所在的经纪公司橙天十八的艺人,由于都有工作安排,可能能够前往参加的并不多。颇让人意外的是,据了解,婚礼举行完后的第二天,佟大为就将复工,进入剧组拍摄一部电视剧,而这部电视剧也十分巧合地应景:结婚告别独身,走向成熟的佟大为,告别了之前“青春三部曲”的青涩,新作讲述的将是一个深沉而沉郁的故事。个人生活开启新方向佟大为,在事业上也开始了崭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