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佟大为准新娘 潜力女星关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8: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关悦是个长春女孩,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学生,她毕业后留校任教。在圈内,朋友称其为“才女”,也有人叫她“关老师”。关悦曾在2004年发行过唱片《爱情札志》,也曾在广西卫视《唱山歌》节目担任主持人。她对感情的事很低调,一些好事者分析,佟大为在博客上公开发表“爱的宣言”,纯属被逼无奈,不想再与那些“子虚乌有”的绯闻嚼舌头,并不是为了替爱人炒作。

  其实对公众来讲,就有些迷糊了——如果不是初次“触电”,如果不是佟大为的“告白”,关悦目前仍有可能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演员、女教师。如果真是这么低调,爱人为何又会选择在这个节骨眼儿上“爆料”呢?好在“狄仁杰3”的另几位主演对这位初登荧屏的女孩还算是知无不言。

  董璇:

  我俩是好姐妹

  同在《神探狄仁杰3》里饰演女主角的董璇是关悦在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她说:“我和关悦是最好的姐妹,从上学时开始,我们就很说得来。这次拍《神探狄仁杰3》,是她接的第一部戏,难度挺大的。不过关悦是个非常能吃苦的女孩,在学校那会儿就是,她的功课总是特别好。”

  对于佟大为在博客上透露与关悦的婚事,董璇表示,当然要祝福好友,不过这种事还是当事人自己说才好,她肯定会支持关悦的选择。

  梁冠华:

  关悦很用功

  “关悦是个很用功的演员。”梁冠华谈起关悦,毫不吝啬褒奖之词,“很多时候大家都休息了,她还捧着剧本在看,经常是一边背台词,一边揣摩人物的心理活动。”梁冠华表示:关悦虽然是学表演出身,而且还教课,但自从进入剧组后,就特别虚心地向每一个演员请教,“在她看来,拍戏的实践经验和表演理论一样重要,而《神探狄仁杰3》又是关悦接拍的第一部戏,所以她更看重同行的指点。”

  张子健:

  她的角色不好演

  张子健在该剧中有不少和关悦的对手戏,他说:“关悦第一次拍戏饰演的这个角色真是够有挑战性的。薇儿真实的身份是与官府为敌的黑衣社的统领,是潜伏在"狄大人"身边的。所以,演员既要表现出其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一面,带着一股狠劲儿;还得不动声色,表现得有城府,刻画出人物的心理变化,但又不能把心理活动表现得太明显,让角色的真实身份提前露了底;再加上大段的武打戏和长串的台词,真是辛苦她了。不过,这些环节她哪个也没有忽略。”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