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故事梗概

  故事梗概:

  一段人犬之间纯洁而美丽的动情童话,一场宿命却刻骨铭心的爱情考验。四年前的悲情故事,牵引出四年后的爱恨交织和悲欢离合。

  白静因四年前一位缉毒警韩征为救自己时牺牲,而立志要成为优秀的缉毒警,却在毕业实习的第一天误将去当卧底的特警分队长韩诚当成毒贩,引发了一场集市大骚乱,又在慌乱中跟着缉毒犬“有道”追击毒贩,误把大学生华震咬伤。

  “有道”在出任务时勇救白静殉职,内疚的白静得知“有道”就是自己救命恩人韩征的犬,执意找到“有道”唯一存活的儿子,给它起名“白白”,抚养成下一代缉毒犬。

  华震对白静一见钟情,引起华震女友苏悦强烈的敌意。“白白”得了一种罕见的犬传染病,华震求苏悦找到姐姐苏欣的男友、训犬专家陆剑峰急救,捡回“白白”一命。陆剑峰却因拒绝贩毒头目陈熙媛请他训狗运毒的要求,与按摩盲女苏欣一起陷入危机。

  白静与韩诚之间的感情因为“白白”正逐渐升温,不料韩诚在执行卧底任务时突然牺牲,白静受不了打击封闭自己,老公安白沉向女儿透露韩诚就是韩征的独子,白静决定为韩家父子重新振作。

  韩诚被农民“大狗”救起,无意中发现边界山区有人利用狼犬运毒。韩诚伪装身份与前来取货的人接触,几经考验赢得信任,渐渐打入贩毒集团核心。白静奉命与神秘人接头,见到的竟是活生生的韩诚。

  华震得不到白静的爱,在陈熙媛挑唆下窃取苏悦研究的戒毒药方,并将之改制为新型毒品,又绑架白静,用她来试验毒效。

  幕后首脑华方现身,竟是华震的伯父。他指使华震利用白静要挟韩诚,让“白白”引路找到了藏匿大量毒品的山洞。特警赶到,“白白”为保护白静与韩诚被乱枪打死。穷途末路的华方仓皇逃跑,华震看清伯父嘴脸,愧悔的抱紧华方在边境线上同归于尽。

  陈熙媛欲对苏悦下毒手,苏欣、陆剑峰及时赶到,陈熙媛被击毙,陆剑峰为保护苏悦也倒在血泊中。

  苏欣寸步不离的守在成为植物人的陆剑峰床边,韩诚也日夜陪着被强迫施毒而上瘾的白静。一年后,白静戒毒成功回到工作岗位,他们前去探望安息地下的“有道”和“白白”父子,在墓前守候的训犬基地同事,献上“白白”的儿子“小白”,第三代拉布拉多犬,即将走上缉毒第一线。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静 | 韩诚 | 华震 | 苏悦 | 陆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