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佟大为牵娇妻吃海鲜 关悦路边呕吐疑有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7:03 来源:南都周刊

   3月13日佟大为在个人博客上公开宣布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关老师”关悦于去年年底登记结婚,消息传出令媒体和公众着实感到有点意外,刚刚以《奋斗》一剧大热荧屏,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佟大为怎么这样快就“为人夫”了呢?这在他这一代的偶像明星中确实少见。之后佟大为频频参加各种活动,围绕他结婚的话题热度有增无减,妻子关悦也成为了新闻人物。在佟大为公开结婚消息的当天,关悦参加了她担任女二号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面对记者连珠炮般的追问,关悦笑而不答,迅速离场,据当天参加活动一位记者同行之后告诉记者:关悦参加活动时穿了一件黑色的裙子,身材显得有些丰满,在采访时无意中他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关悦腹部有点隆起,当时他马上想到关悦是不是已经怀孕了,但很快关悦就离开了会场。

  结婚的消息宣布后,佟大为活动不断,但他还没有携关悦一起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过,不过据记者了解,最近已经有很多杂志找佟大为夫妇一起拍摄各种时尚封面照片,日前某时尚杂志社的一位工作人员与记者聊天时,提起他们杂志几天前为佟大为夫妇拍摄封面照片,佟大为和关悦如期而至,在化妆换衣时发现关悦的肚子隆起,明显已经怀孕了,估计可能有三四个月的身孕了,因为拍摄时穿着是比较单薄性感的裙子,关悦很聪明,故意站在了佟大为的身后的位置,这样两人拍出来的亲密照片就“照”不到她的肚子了。这位朋友透露的情况一下提醒了记者,佟大为和关悦去年年底就登记结婚了,为何直到今年三月佟大为才公开消息,这是否与关悦怀孕有着直接的关系呢?

  佟大为夫妇甜蜜外出关悦“孕相”初露

  吃海鲜晚餐意外呕吐

  其实早在去年冬天本报记者就已经拍到了佟大为和关悦在钱柜唱歌,然后一起返回公寓的照片,并进行了报道,但当时记者还不知道陪伴在佟大为身边的美女是何许人也。佟大为的家就在北京朝阳公园对面的棕榈泉国际公寓,这里住着多位娱乐圈中的大腕,获悉关悦可能已经怀孕的消息后,本报记者又到棕榈泉苦等这对“新人”。日前某天中午时分,佟大为的商务汽车驶出了公寓,直向东四环的方向开去,最后来到京城某著名的生态公寓社区,佟大为和关悦一起下车走进了一幢公寓楼,记者在外继续等候。一直到下午五点左右,佟大为和关悦一起手牵手地走出了公寓,佟大为穿着一件皮夹克,或许是因为爱情的滋养看上去有点“发福”了,关悦穿着一件几乎能够包住全身的长款毛衣,外罩一件漂亮的滑雪衫,记者注意到关悦的两条腿虽然比较细,但上半身尤其腰腹部却很丰满,甚至显得有点臃肿,似乎正是怀孕的体征,佟大为和关悦都是满面笑容,洋溢着新婚后的浓情密意,佟大为紧紧攥着关悦的手,好象生怕关悦会飞走一样,两人一边走着一边低声说话,佟大为脸上流露着关切的表情,而关悦则是一脸的幸福感。走到汽车前,佟大为细心地为关悦拉开车门,待娇妻上车他还上车坐在关悦的身边。

  四十多分钟后,佟大为的汽车来到了麦子店附近的一家高档海鲜城,佟大为和关悦一前一后走进饭店进餐。大约九点半的时候,佟大为和关悦又一起手牵手高高兴兴地走出了海鲜城,看得出来两人聊得开心,吃得甜蜜,见汽车还没有开来,佟大为和关悦在饭店门口亲热地交谈,突然发生一个意外情况,正说话间关悦扭过身子趴在饭店门口坡道的栏杆上好象呕吐起来,佟大为见状赶紧轻轻拍到妻子的后背,过了一阵佟大为搀扶着关悦一起上了,很快汽车驶回了棕榈泉公寓。在当天外出的过程中,关悦的“孕味”不经意间已经透露了出来,而佟大为也体现一个“模范丈夫”对妻子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他们现在正在兴高采烈地期待着自己“奥运宝宝”的来临。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