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票选 > 新闻速递

搜狐春季内地电视剧盘点:东北、女人和怀旧

[提要]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开始啦!在这个春天里,我们的电视剧荧屏上都出现了哪些亮点,又有哪些东西被你无意间忽略了?搜狐春季内地电视剧大盘点将带你一起去寻找这一季内地电视剧的规律和特色……
投票:[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囧剧][最苦命女人][更多]
盘点:[
台湾春季电视剧][香港春季电视剧]

  年代女人戏争宠

  女人戏是电视剧永远的话题,虽然内地从没捣鼓出一部《大长今》或是《女人天下》,但是不代表我们不能一部接一部的制造不大合格或是不大优良的女人戏。受到政策调控影响,今年古装电视剧声势明显不震。如果不想拍当今的生活,那么年代剧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此年代戏有逐渐兴旺的倾向。而年代戏最好的题材自然是女人,于是前3个月,《最后的格格》、《胭脂雪》、《女人花》和《爱无悔》 等年代女人迅速占领了荧屏。

《胭脂雪》演绎七个女人的挣扎与爱情
《胭脂雪》演绎七个女人的挣扎与爱情

  《胭脂雪》刻画了男权年代里的七个女人,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秘密,以及那些必须存在的悲欢离合。这些女人的声明宛如一道瞬间消融的胭脂雪,故而得名。该剧因是范冰冰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后推出的首部作品自然受到了不少关注。

《最后的格格》“创新”的情侣搭档
《最后的格格》“创新”的情侣搭档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该剧以诡异的卡司成功的吸引了观众,汇集了该剧汇集了内地演员、香港TVB当红小生小旦和台湾那些长年混迹在内地影视剧中的演员以及几个新加坡面孔。据说在包括上海在内的南方很多城市都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

《爱无悔》和《女人花》各有各的苦
《爱无悔》和《女人花》各有各的苦

  接连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亮相的《女人花》和《爱无悔》无论从话题、声势还是收视上都较前两者逊色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搜狐春季港台电视剧盘点:偶像争春 古怪讨喜

电影《新不了情》金玉在前,电视剧岂能落后.薜凯琪、陈坤等人的表演都不错,给剧加分.不过情节有些慢,是美中不足之处,但是本剧还是值得欣赏的...

08-04-16 15: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