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ARA代言国际品牌服饰 高薪出任设计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6:15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从龙女郎SARA公司得到确切消息,SARA已成功代言国际知名牛仔品牌"KIPONE",并在盛情邀请下出任该品牌的服装设计师。

  公司方面还表示,SARA此次代言后,将为该品牌亲自设计牛仔服饰,而品牌商表示,SARA为品牌设计的每套服装将在全球作为纪念版进行限量发行。

  品牌商家方面称,此次选择SARA作为代言人,首先是因为SARA本人的坚强勇敢的性格以及出众的时尚音乐风格,其次是因为前段时间刚与成龙房祖名父子联手合拍某广告,加之代言国内研发的奇幻网游后与日俱增的人气,品牌方表示,看重的不仅仅SARA当前的人气和影响,更多是他们通过SARA的音乐看到了她的未来走向,"国际化的艺人代言品牌后可提升品牌美誉度!"

  目前SARA第二张全新专辑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在中联榜已经蝉联两周冠军,强悍的时尚音乐理念也正是SARA此次被"KIPONE"相中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