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迈克尔-琼斯回顾被淘汰夜晚:瑞恩的玩笑很残忍

  


   EW:你认为澳大利亚人的身份是否对你造成了影响?也许美国人希望要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偶像?

  MJ: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大家都不关心这些。这个国家本来就是一个大熔炉,如果你住在这个国家又热爱它,你就会实现你想要的。

  EW:我们来谈谈围巾吧,这是谁的主意?你还是造型师Miles Siggins?

  MJ:Miles一直希望我在造型上能有所改变。我想你不能每周都穿着皮夹克上台,人们会说:“这笨蛋是谁啊?”我希望我能以Tom Petty 混搭Scott Weiland的风格示人。唱“We are the Champions”那一周,Miles就想要我以这种风格上台,但是我还在等待最佳时刻,也就是Dolly week。我太喜欢那天的造型了,Miles是个天才。我必须说:“Miles让我们信任。”

  EW:你外形很好,又住在洛杉矶,有没有想过当模特或者演员?

  MJ:音乐是我唯一的专长,我不会演戏,也肯定没有当模特的天分。

  EW:兰迪认为你必须走蓝调灵魂音乐路线,而不是摇滚,你认同吗?

  MJ:我喜欢唱蓝调灵魂音乐,这绝对是我唱片的风格,但我也想要做一些你们可以跟着一起跳舞的音乐以及摇滚,就像Otis Redding遇到the Stones和INXS。

  EW:有一种说法是,有些选手并不希望最终胜出,以避免永远被扣上“美国偶像”的帽子,你认为呢?

  MJ:有人认为我只想获得第三或者第四名。但我觉得获得冠军并没有对Carrie Underwood或Kelly Clarkson有什么影响,不过ennifer Hudson、Chris Daughtry和Kimberly Locke也有很好的发展。比赛中的排名并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是你在做艺术的时候坚持自己的水准和风格。

  EW:你原本计划在Mariah Carey 周上唱什么歌?

  MJ:我本来打算唱很酷、很酷的《Vision of Love》的蓝调版本,(开始唱)“You treated me kiiiiid…… ”

  EW:你是在对我唱情歌?

  MJ:是的,我是。(小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迈克尔 | 琼斯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