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偶像》TOP8现场 迈克尔-琼斯出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7季八强比赛的结果在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公布,本次的结果可谓非常出乎意料,一名曾经被评委相当看到好,在比赛中数次被评委认为是最有潜力,演出都是当晚所有选手中最佳的选手惨遭淘汰,这个人就是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本周票数最低的三人是: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其中迈克尔·琼斯是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卡莉·史密森两次,而希莎·莫卡多是第三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