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丈夫与辣妹开房 胡瓜女儿小祯:早就麻木了(图)

  中新网4月16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胡瓜爱女小祯的夫婿李进良(前为李晋良),被台湾八卦周刊拍到与辣妹共同在旅馆开房间。而小祯在了解事情后,忍不住心凉的说“早就麻木了”,两人“离婚也没什么大不了”。

小祯全家福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八卦周刊报道,虽然胡瓜为了保住小祯的婚姻,花了4千万(新台币 下同)投资女婿的整形诊所,甚至外传还签了“忠贞契约”,但没想到在诊所开幕当晚,李进良还是与辣妹共同在旅馆开房间。

  报道说,李进良离开当天才开幕的嘉仕美整型外科诊所后,在晚间9时30分,与两位友人搭计车前往位于松江路的民亨酒店,一行人喝到翌日凌晨1时20分才离开,而一位妈妈桑则是开了一部白色休旅车在门口接他们。

  接着,车子开到吉林路和长春路口,接一位穿着超短洋装的高挑辣妹,随后又有穿着白色和黑色洋装的两位辣妹也跟着上车,扣除驾车的妈妈桑,车上共有3男3女。随后,白色休旅车驶往位于木栅秀明路上的印石时尚旅馆,由驾车的妈妈桑负责和柜台交涉,开了3个房间。

  由于李进良身份特殊,所以妈妈桑特别把车开进分配给他的103号房,第一个上车的高挑辣妹随即下车,后来李进良与这位辣妹辟室独处一小时,到了凌晨1时50分,一辆出租车突然从李进良的房间驶出,旅馆服务人员还特地跑上前去通知他有人在拍照。

  这辆出租车往信义快速道路直奔,趁着车子在路上停下来时,狗仔趁机上前拍照,此时,李进良拼命躲镜头,而一旁的辣妹却是一边用手遮脸,一边又忍不住偷笑。

  报道说,运将原本试图开进位于信义路五段的胡瓜住处──鸿禧大楼的地下室,不料,该处也有狗仔恭候,只好掉头赶快驶离。

  不过,稍后,狗仔却在新开整所前,发现小祯开着银色奔驰车载着李进良准备离去,小祯主动开窗向记者道晚安,并说老公已向她说过去酒店和去宾馆接朋友的事。

  据报道,小祯面对采访,竟语气平静的说,她认识开车的妈妈桑,“这些年,很多事,我该麻木了吧?我已经结婚生小孩,所谓原谅,是情侣才有的事。”,同时也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离婚也没什么大不了”。

  报道指,早在结婚之前,李进良就曾有多次出轨纪录,包括曾同时跟小祯,以及艺人赵彤和一位护士同时交往;而在两年前,李进良更被爆出与AV女优观月雏乃勾手看电影,为了撇清,还急得说出“我是医生,我注重个人卫生。”的话,结果引发观月不满,回呛“他一直劈腿,到底谁才不卫生?”

  外传正因为李进良的“不良纪录”,为确保小祯的婚姻幸福、防止婚变,胡瓜要求李进良在接下院长工作前,先签下“忠贞契约”,据了解,契约除规定权利义务之外,还订下两人万一离婚后的处理办法。

  但这次被逮到,李进良依然如过往大力否认,强调那天只是陪韩国来的朋友,尽尽地主之谊。而胡瓜则是说,他没有看到照片,“他们(女儿与女婿)自己要去处理自己的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良 | 胡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