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当选香港金话梅烂片影后 孟瑶回应“不介意”

  本报讯 素有“港版金酸莓奖”之称的“第三届金话梅电影选举”票选出各项“最烂大奖”,内地出生的——“晶女郎”孟瑶携手李克勤一起被颁发金话梅烂片影帝影后,昨天,孟瑶接受采访表示,她并不介意得到这个奖,觉得很好玩。而和她一起合作新片《我的老婆是赌圣》的张家辉则表示,明年要和孟瑶一起拿金话梅影帝影后。

孟瑶和张家辉
孟瑶和张家辉

  “晶女郎”孟瑶因为主演王晶监制的《七擒七纵七色狼》获得了金话梅烂片影后称号,听说自己得到“烂片之后”这个奖时,孟瑶正在和张家辉一起为《我的老婆是赌圣》拍摄宣传照。对于票选结果,孟瑶表示一点也不介意,自己作为新人,无论是赞美还是评论,对自己都是一种鼓励。 是否和“影帝”李克勤交流过?孟瑶说,她没和李克勤交流过,但挺想和也拿奖的周董交流一下,周董去年也拿过这个奖,可是他今年仍然很努力,还有不错的成绩。

  最近一直忙于为王晶新戏《我的老婆是赌圣》宣传的孟瑶希望大家能够把目光更多地放在自己的新作品上,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进步。当有记者问及怕不怕明年再获金话梅,孟瑶回答还挺大度,她笑说,“希望明年依然有自己的名字。因为那样,证明自己还有作品啊。”孟瑶也告诉记者,张家辉已经和她说好了,明年会陪她一起拿这个奖的影帝影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张家辉 | 李克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