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上海》五月伦敦开机 周润发档期原因未出演

  根据美国《综艺》报道,一直因剧本问题迟迟未开机的《上海》终于公布开机时间,出品方韦恩斯坦公司于周二左右发布了相关新闻。电影将于5月5日在伦敦正式开机,之后会在泰国继续拍摄,也有可能来中国完成部分拍摄。并预定圣诞节在美盛大公映。

  由巩俐,约翰库萨克,渡边谦主演的《上海》早前因剧本,描述鸦片等禁忌问题,而未通过审查,导致开机时间一拖再拖,此间传出与巩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有过精彩合作的周润发也将出演,与巩俐演绎一段“乱世情”,但是在最新公布的演员名单里并未见到周润发的名字。不免让人失望,作为最顶尖的演技派,如若不能同台竞技,实为憾事!联系到近日传出的周润发与杜琪峰再次合作,翻拍法国经典电影《红圈》,而《红圈》预计是六月开拍,看来是因档期冲突缘故。

  除了公布《上海》的计划外,还公布了另一个备受瞩目的翻拍计划,黑泽明的代表作品《七武士》的翻拍,早在2002年的时候,哈维•韦恩斯坦(曾经米拉麦克斯老板,今日韦恩斯坦老板)宣布了该项计划,之后开拍新闻不断,有传章子怡,甄子丹和乔治克鲁尼主演。但是一直没有落实,在调足了影迷的胃口后,也宣布于今年冬季开拍,预计2009年上映。主演将以美国,欧洲以及亚洲有号召力的明星为主,导演人选正在洽谈中。

  关于韦恩斯坦公司,也许并不被大众所熟知,但是对于现在最热的《功夫之王》,该片正是韦恩斯坦的亚洲电影基金的第一个项目。《功夫之王》将于本周五在美国大面积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韦恩 | 巩俐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