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一次谈情伤 杨若兮还想跟刘威做亲人(图)

最后一次谈情伤最后一条短信曝光

  近日,杨若兮做客《静距离》,最后一次谈及与刘威7年的“忘年恋”,表示自己已经走出了情伤。

  因为比刘威小了21岁,所以,他们的恋情刚开始并没能得到杨若兮家人的认同,“我花了有4到5年的时间才得到我父亲的认同。

  7年的感情固然让人留恋,但真正让杨若兮不能接受的是刘威突然“失踪”的分手方式,“中午我们还在家一起吃饭,还说好一起去剪头发,但是从下午3点多开始,给他打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后来就再也找不着他了,直到今天。


  刘威失踪后,杨若兮住进了医院,3个月内暴瘦了20斤,有一段时间甚至连站都站不起来,喝水也会吐,每天只能靠注射吊瓶维持。当天,杨若兮在节目中提起这段感情时依然忍不住落泪,但是她发誓,这是自己最后一次提及情伤。

  杨若兮表示,自己曾经想等刘威回头,“试试看给你一种你想要的生活,”但现在的她已经渐渐走出来了。在节目中,杨若兮当众感谢刘威7年间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一直把我当成小公主,他在我的生活里扮演了太多角色:朋友、闺密、事业上的伙伴、男朋友,甚至是家长,他对我有全部的知情权。”

  在去年大年三十的晚上,杨若兮给刘威弟弟的手机上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自己已经彻底走出了情伤。“我没有想到我的任性和我的自我带给你这么大的伤害,而我毫无察觉。我真心地感谢你给了我这7年的幸福、呵护、关爱、照顾。这一年马上就过去了,我希望你能有一个更好、更新的开始,能够获得你真正想要的生活。注意身体!”同时,杨若兮还表示,如果刘威真的是过上了他想要的生活,自己会从心底祝福他,“我甚至还希望能够跟他做朋友,甚至做亲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