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媒体看片会上李连杰成龙妙语如珠

  “看见他拿,我就眼红!”

  在随后的媒体分组访问中,成龙和李连杰一进来就看见大批记者坐在地上,成龙问大家为什么都坐着,记者回答是因为没有位置,于是,成龙和李连杰立刻推开椅子,与记者一同席地而坐,十分有亲和力。


  看到成龙,记者马上就问李连杰刚刚拿了金像奖的影帝,他有什么感想?一听是这个问题,成龙立刻大声说:“看见他拿,我就眼红!哎呀,气得我呀!我都没有得过!”

  在一旁的李连杰就笑着看成龙,然后解释说:“他开玩笑。”

  一阵笑过后,成龙又认真地说:“我看他拿奖,看第一遍很兴奋,看了第二遍我又抱了他一下。太好了!不要老是梁朝伟吧,也给我们动作演员一点希望。”

  “我给你做衣服洗盘子做饭都行”

  昨日在发布会上,身穿红衣的李冰冰在众多大牌面前表现得十分谦卑。对于片中的打戏,冰冰自曝跟动作导演袁和平求戏过程是这样的:“我说导演我给你做衣服洗盘子做饭都行,你让我多打一点吧!”对于冰冰的敬业,袁和平和成龙都表示了极大肯定:“她总是不肯用替身。”

  影片中,有一个对打镜头是成龙的拳重重地打在李冰冰胸部。对此,李冰冰表示:“大哥跟我打,受伤的几率很高,他总是在救我的动作。”

  “不是有翻译吗?”

  在分组采访中,身穿嫩绿色礼服的刘亦菲和导演民可夫刚坐下,就有记者说她:“导演的话我们不太懂,菲菲可不可以帮忙翻译?”

  此语一出,刘亦菲的笑脸立刻有些僵硬:“不是有翻译吗?要我做翻译啊?那也行。”

  昨日,由著名导演罗伯民可夫执导,李连杰、成龙等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

  双J(成龙、李连杰)的荧幕首次对决在一间破庙里进行,片中近10分钟的对打,醉拳、螳螂拳、蛇拳、鹰爪功等各种中国功夫被两位功夫皇帝耍得甚是好看。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龙和李连杰妙语如珠,频频互开玩笑。一出场成龙就揽住李连杰的肩膀窃窃私语,然后回头笑着对众多记者说:“我们两个就像地下情人!”逗得在场记者哈哈大笑。

  昨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除了二位功夫皇帝外,还导演罗伯民可夫、袁和平,主演刘亦菲、李冰冰及其他主创人员。刘亦菲的妈妈、王母娘娘的扮演者也随同女儿一同到场。两位女演员穿得“桃红柳绿”,十分抢眼。

  讲美国男孩的中国功夫梦

  梦里什么都成立可把八戒想成华仔

  影片《功夫之王》在剧情上,结合了孙悟空大闹天宫、玉疆战神、白发魔女、铁拐李、金燕子等多个中国古典神话和武侠元素。一部影片集合了这么多中国古典元素,会不会显得不伦不类?

  针对这样一个问题,导演民可夫回答,这部电影并不是在重塑经典,而是在讲一个美国男孩的中国功夫梦:“我11年前来过中国,我很喜欢这里。没想到11年后会有机会跟成龙、李连杰合作拍摄这样一部电影。”

  对于影片剧情的构思,李连杰表示:“最初我看见剧本的时候,孙悟空和唐僧,打完少林寺打兵马俑,稀里哗啦什么都能打。我说这样不行,这样把中国古典的东西都糟蹋了。后来我想,如果把白发魔女、孙悟空什么的放进一个男孩的梦里,就成立了。孩子的梦,可以乱做的嘛。中国文化太博大精深了,介绍给外国人,要用一个简单的方法,这只是一个门,一个序幕。”

  对于自己的“美猴王”扮相,李连杰说:“"美猴王"的造型,很多前辈的一定比我的美。我的造型是出现在男孩的梦里,可以拉近与现代人的距离。梦里什么都成立,把猪八戒想象成刘德华的样子都没关系!”

  圆15年的双J对决梦

  过招很过瘾有望继续合作

  《功夫之王》因为首次实现了双J的对决而备受关注,对于等了这么多年才实现合作,李连杰笑称:“以前没人出钱嘛,就一直没有拍成。这次幸亏有导演,肯花3年的心思去琢磨这部戏。”

  首次实现对打,二人谈起来都比较兴奋,成龙说:“第一天导演说你们试一次,我说不用试,正式拍,结果拍了两次都不行,太快了,得把动作放慢了来。很过瘾!”

  “我们俩打,噼里啪啦过招,就像打乒乓球,你打过去,他就能接过来。”李连杰说:“15年前我们就筹划过一个剧本,但是没有人投资来拍。如果这一部成功了,我们就把15年前的拿出来再拍。”

  对于影片如何将双J的功夫融合在一起,动作导演袁和平说:“我根据他们的性格进行融合,李连杰的角色比较沉默,而成龙的功夫就有游戏人间的味道。”

  对于“谁是真正的功夫之王”这个问题。双J异口同声地回答:“是导演(袁和平)!他让谁赢谁就赢!”

  给儿女做一部电影的梦

  不能太血腥有点卡通味道

  这部电影圆的第三个梦就是父亲对儿女的梦。

  整场发布会,李连杰一直在强调,这是一部写给女儿的电影,不能太多血腥,要有点卡通的味道。而成龙则表示:“想要拍一部给我儿子看的电影。”

  一提到儿子房祖名,媒体立刻追问成龙有传言称李连杰要与房祖名拍戏,对此,成龙大声叫屈说:“本来李连杰是要跟我合拍的,结果一下变成了我儿子!”

  李连杰马上解释说,有一天去成龙家,大嫂(林凤娇)给他煮了一碗红豆汤,之后祖名步行送他离开,“祖名跟我讲了很多心理话,是不能跟爸爸说的。这个孩子让我很惊讶,非常真诚。我就想,这么好的孩子肯定是妈妈教育出来的,肯定不是爸爸教的!”

  李连杰此语引发媒体爆笑的同时,也让成龙十分难为情:“其实我永远对他不满意,做父母的都是这样。”同时,成龙还说不要求祖名以后的女友怎样,“但是最好像他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李冰冰 | 刘亦菲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