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时尚教主”蓝心湄五百万爱马仕包随地放(组图)

  蓝心湄手里拎着价值五百万元(新台币)的限量版爱马仕柏金包,超级高贵。
  中新网4月16日电台湾“时尚教主”蓝心湄日前出席法国品牌LaFeta春装秀时,除了穿着品牌为她量身订做,全世界只有一件的高级订制服外,手里还拎着价值五百万元(新台币下同)的限量版爱马仕柏金包,超级高贵。

  但台湾《时报周刊》报道说,令人惊讶的是,相较于其它贵妇小心翼翼呵护柏金包,蓝心湄似乎对爱马仕的质量信心十足。只见她一入座,就大把柏金包放在地上,然后自顾自地看秀,和身旁的吴玟萱大聊“时尚经”,一点也不担心包包弄脏或刮伤。


  对收入丰厚的蓝心湄来说,此刻最重要的不是包包,而是自己的“孕事”。她透露:“之前花了不少钱却没有成功(人工受精),我决定这次花费无上限,只要能成功,怎样我都愿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